《貓群裡的白色身影》遠看以為新來的貓咪,近看才發現竟然是羊咩咩!?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onamori3

對養狗的我們來說,貓的所有行為看在我們眼裡都是驚奇與疑問的不斷。過去人生的經驗中,貓的性格就像玩弄男人於股掌間的小惡魔一般,牠的行動神秘不可測,黏你的時候甚至比狗狗還黏人,但下一秒又可能突然推開你,讓你即使被拒絕卻還是會想嘗試朝牠奔去。而這樣的意外性當然也是貓的一大魅力。推特上一位推主(@yonamori3)就恰巧了目擊了這麼意外的一幕。一群貓咪中一個身形相差不大的毛茸茸身影,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小羊!?讓人無法瞬間理解到底怎麼一回事的"毛群",當然也在推特上引發了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下班回家看到『喔,貓的客人啊?嗯?喔喔喔喔』於是停下機車拍了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yonamori3

一群貓咪圍著一隻小羊,看似一觸即發的對峙畫面,但實際上這些貓咪既沒有威嚇小羊,還跟牠感情非常好地一起待在店門口。 

原來這隻小羊的主人時常帶牠出來散步,主人進到店裡小羊就這麼在門口等著,而這些貓咪也像陪著牠等待一樣圍繞咩身邊。 

「牠不是流浪羊(笑)好像是因為飼主在店裡面所以他在外面等。牠的主人會像帶狗散步一樣牽著羊散步(笑)」

「感情很好讓人會心一笑(*^^*) 」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yonamori3

「搞不好那些貓咪以為小羊是貓?(笑)」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onamori3

這小羊完全融入貓群裡的畫面也因為太可愛在推特上引發熱烈回響❤

「小羊『咩~』貓『你是新來的嗎?』」

「或許是貓們幫忙照顧自己在外看守的小羊。

你自己一個人嗎?你媽媽呢?她去辦事啦?那你先跟我們玩吧!有這種氛圍」

「看起來很像 羊『咩~』貓群『有一隻奇怪的貓欸,這傢伙哪來的啊』 的感覺w好可愛」

「【開會中】( ´・ω) (´・ω・) (・ω・`)『這傢伙哪來的啊』」

就像人家說貓眼中人類是大隻的貓一樣,搞不好貓真的以為小羊是大隻一點的貓也說不定喔!

 

 

 

 

《貓的母性行為》天氣一冷就把玩偶帶去溫暖地方,還會帶它們曬太陽取暖❤

《被幼犬騷擾的喵星人》山陰柴犬衝向貓咪狂親猛舔的影片湧入400萬點閱❤

《線上聚會貓亂入》趁飼主去廁所好奇走近的結果,比飼主本人參加還熱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