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動物咖啡廳被紅鶴求愛》情報量過多的一張,意外的珍奇體驗笑翻滑過的推民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wanivspbao

無論是"有毛無毛",這些年動物咖啡廳的種類越開越多,但遇到這破壞性的新冠病毒,就連一般餐飲業都受重挫了,又更何況是以「接觸」為主的動物咖啡廳呢?再者,人類員工有無薪假這樣的下下策,但動物們的基本開銷可不會因為你經營困難而減少。個人飼養了100隻以上生物的YouTuber「鰐 (@wanivspbao)」為了應援經營困難的動物咖啡廳特別前去拍攝幫忙宣傳。怎麼都沒想到,這原本應該是療癒的體驗,卻在被紅鶴求愛的情況下畫下句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去了名古屋的ANIMAL COOK"ZOO太開心了。難道還有其他能被紅鶴求愛的動物咖啡廳嗎?」

 

YouTuber「鰐 (@wanivspbao)」拍攝這天剛好碰到店內紅鶴的發情期,不但不斷受到紅鶴騷擾,還在最後拍攝紀念照時意外捕捉紅鶴對他求愛的瞬間。

但其實近期去到這間店的客人也有遇到類似的尷尬狀況ww

「對鏡頭求愛的紅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y_yoshikazu777y 

差別大概只在一個對著相機一個對著本人吧ww而這位YouTuber的珍奇體驗也因為實在太爆笑而引發熱烈迴響。

「不只被紅鶴啄還被求愛,被動物們包圍的模樣根本是王的風範...!」

「搞得像所羅門王一樣...」

「大家都只注意紅鶴跟陸龜,沒發現後面椅背上有蜥蜴」

「脖子上掛著蛇,懷中抱著鴨子,烏龜靠在旁邊,眼前還有紅鶴挺胸給你看的狀態...某種意味上根本後宮嘛」

「我也去過這間,但我是被藪貓尿灑到。」

「第一次看到雙腳站立的紅鶴覺得違和感好強烈w」

「讓鳥跟烏龜在一旁等待的求愛,根本天堂啊。」

「這不是咖啡廳而是動物園吧」

我想,極度有動物緣的人類,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態了吧ww

 

 

 

 

 

 

ღ 《去貓咪咖啡廳超後悔的人》沒有半隻貓想靠近自己超丟臉 獨自默默喝著咖啡歐蕾還被別人笑

ღ 日本《貓頭鷹咖啡廳》殘酷的現實狀況引發爭議

ღ 動物園驚見《紅鶴衝擊的喝水姿勢》這應該是我人生看過最懶的一隻紅鶴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