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Ziploc保鮮盒放豆腐的結果》原本樸素的豆腐竟然變身自帶LOGO的帥豆腐(?)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un_kichi

自己敲完「帥豆腐」三個字都不禁懷疑了一下一塊白白的豆腐是能有多帥,再看了推主(@shun_kichi)拿出的那塊豆腐...嗯!還真的蠻帥的欸ww各式冰箱收納的小技巧中,可堆疊不怕食材遭到擠壓,又清楚可見內容物的透明保鮮盒向來是冰箱收納絕不能少的好幫手之一。只是怎麼也沒想過,不過是把食物放進保鮮盒裡這再普通不過的動作,竟還能順便為豆腐造型(?)這一時興起的小實驗,意外因為太可愛的結果讓一塊豆腐在推特上瘋傳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Ziploc的容器放豆腐保存,結果豆腐變超帥。」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un_kichi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un_kichi

「我一時興起弄的。完全不後悔。」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un_kichi

「我沒有偷偷期待因為推文瘋傳結果我收到一年份的Ziploc喔。( • ̀ω•́ )✧」

 

雖然我也好奇推主會不會因為這推文爆紅而被Ziploc注意到贈送他Ziploc保鮮盒之類的結局,但無法否認多了LOGO的豆腐連淋上醬油都莫名多了種高級感。而這翻成白話文不過是保鮮盒LOGO壓印在豆腐上的巧合,確實也成功在推民間引發了話題...

「我做過跟你完全一樣的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giegie0827

「也請看我的豆腐」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ummy_Piggg

「蓋子打開瞬間我笑出來的便當」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D55smGhJLQitynQ

「取名字保存起來」

「可以應用這個,做出能寫上『謝謝』或『我愛你』之類訊息的豆腐保鮮盒」

「看起來像是高級香皂」

「乍看之下很像全自動工廠做的配給給人們未來的完全營養固體食♪」

一塊豆腐...喔不!是社群網站的力量實在強大,連一顆豆腐都能讓我寫成一篇文發啊wwwwww

 

 

 

 

 

 

《冷掉薯條變美味的方法》家裡有泡麵嗎?要不加在一起試試?

《咖哩飯的完美吃法》乍看無法理解的吃法,其實是最能將咖哩醬乾淨吃完的方法!?

《把隱形眼鏡變成一顆球》4年每天用完的隱形眼鏡誕生美麗藍色結晶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