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冰棒《用咬的奶油》就像一口咬下奶油一樣的濃醇度,直接當成奶油使用也OK!?

圖片1

圖片來自:more.hpplus.jp

最近天氣越來越有春天的樣子,不只將跟冬天美美的大衣說掰掰,自己心目中認為最適合吃冰的季節也將結束。沒錯,比起夏天吃冰吃完更口乾舌燥,自己認為冰吃起來最好吃的季節反而是冬天,尤其在暖桌裡啃著冰棒更是冬天一大奢侈。不斷在口味上創新,以嘎哩嘎哩君剉冰冰棒知名的赤城乳業,最新推出的「かじるバターアイス(用咬的奶油冰棒)」才一發售就立刻在推特上引發話題,甚至有人直接把它當成奶油來用都可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赤城乳業的用咬的奶油冰棒,真的有像搞錯不小心咬到奶油一樣的感覺,根本就是奶油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_June_ray

就連外包裝都奶油感十足的這款奶油冰棒,使用北海道產發酵奶油來再現奶油特有的風味。

奶油做成冰棒,怎麼聽都覺得會跟高卡路里畫上等號的話題冰棒,意外只有140kcal!!比起一般兩三百大卡的冰棒,算是可以安心食用的熱量ww

圖片3

圖片來自:more.hpplus.jp

圖片4

圖片來自:more.hpplus.jp

「鬼級美味冰棒登場。立刻前往超商!赤城乳業『用咬的奶油冰棒』。使用北海道產"發酵奶油",可以享受醇厚口感的奶油冰棒。包裝打開瞬間就能聞到奶油香氣,一口咬下,從嘴巴到鼻子都被奶油風味給支配。」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iceman_ax

甚至也因為它的奶油感實在太重,有推民直接把它拿來當成奶油使用!!

「話題的『用咬的奶油冰棒』拿來替代奶油搭配鬆餅吃,結果至高地美味。」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okyaaaaaan

雖然不確定這麼奶的冰棒合不合我們台灣人口味,但如果有機會看到的話,確實是會想買來吃看看體驗一下比啃奶油更美味的口感啊❤

 

 

 

 

 

✔ 《忠實再現包裝圖片的冰棒》照片僅供參考的時代,看到實物推民表示大感動ww

✔ 日本新推《玉子燒冰棒》嘎哩嘎哩君鹹食口味剉冰棒再次挑戰大家的接受度

✔ 日本新推《美乃滋冰棒》超過300卡的高熱量冰棒期間限定登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