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資料夾掰了!上市六年後《Windows 10》老酒裝新瓶,系統圖示全面大翻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neowin.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5年7月微軟正式推出Windows 10作業系統,除了首次出現免費升級的大禮包之外,包含Cortana的語音助理、支援觸控螢幕、甚至連XBOX的遊戲也在Windows 10登場,種種的跨時代設計都讓Windows 10有了華麗登場的舞台,自此之後,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的黃色資料夾,就陪伴著我們到了今天;最近微軟官方部落格對外宣布,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21343的版本將要全面更換所有的系統圖示,從資料夾到垃圾桶、從磁碟機到記事本全面換新,換了新裝的Windows 10你會買單嗎?MAC OS表示:要說美觀,誰敢跟我比?< ( ̄︶ ̄)>

 

簡單形容新的圖示,就是把原本「斜的」變成「平的」啦!透過不同的顏色、功能來分類圖示,簡單的線條設計希望能夠優化使用者體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logs.windows.com/

來看看前後比較,所有圖示朝向更為方型的設計走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blogs.windows.com/

不會只有我覺得這個很有水果味道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blogs.windows.com/

想知道這套更新啥時才會出現在Windows Update嗎?答案是…2021年底前,這次的更新將不會只有圖示,包含內部功能、連對外的名稱都應該會以《The New Windows》的全新登場來稱呼,最終究竟會以何種型態登場?就讓咱們拭、目、以、待…吧!

 

元芳,此事你怎麼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creativebloq.com/

(´◔ ₃ ◔`) 系統換圖示就跟明星去整形一樣,好壞高下立判啊!

 

相關宅文

Σ>―(〃°ω°〃)♡→《Windows 7走入歷史》不懂電腦的員工趕著升級全公司系統 網友奉勸沒有前途快辭職……

Σ>―(〃°ω°〃)♡→《引發話題的快捷鍵》善用Windows 10剪貼簿 複製貼上再也不用來回好幾次……

Σ>―(〃°ω°〃)♡→《Google服務新圖示爭議》識別度大大降低負評如潮 你用起來的感想如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ndo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