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達佛在《蜘蛛人:無家日》演技千變萬化特技還自己來 後輩都佩服得不得了(無雷)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蜘蛛人的吸金能力就是不一樣!來到年底,《蜘蛛人:無家日》成為今年第一部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的電影,自然也登上了年度票房冠軍的寶座。不過個人認為,《蜘蛛人:無家日》能夠這麼成功不只是靠賣情懷,更是因為這些「情懷」本身就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尤其是在這20年間「變臉」功力似乎又更上一層樓的「綠惡魔」威廉達佛,千變萬化的演技不只觀眾嘖嘖稱奇,就連同台演員都佩服不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感謝威廉達佛願意睽違十餘年後再次化身「綠惡魔」的條件是~

圖片2

圖片來自:9gag.com

「我的特技動作跟動作場面我都要自己做!」

 

 

沒錯,這就是威廉達佛的條件,在一次訪談中他提到在電影都還沒有劇本時,他就主動表示不但願意回歸演出,他而且不要只是客串或特寫露個臉,特技與動作場面他都要自己來,因為這些場面也是幫助他與角色連結、進入角色的方法之一,而且也是這份工作好玩的地方。

 

 

威廉達佛對《蜘蛛人:無家日》的貢獻還不止於此。他正邪之間切換自如的演技也讓片場其他人驚奇不已。飾演MJ的千黛亞(Zendaya)就表示:「(他的演技)把每個人都嚇得半死,這裡最酷的事情就是每個演壞蛋的人都很和善,他很擅長一下表現得非常溫和,你知道,會問候說『嗨你好嗎?』,下一秒就綠惡魔上身了。」

 湯姆荷蘭也說:「我從來沒有遇過一位可以給導演這麼多可能性演的演員,他在電影裡有一幕關於討論彼得帕克的小小演說,我想他至少拍了30次,每一次的表現都不一樣。」

▼回味一下威廉達佛驚人的臉部控制能力

圖片3

圖片來自:opentapes.org

當然,《蜘蛛人:無家日》之所以精彩,要感謝的好演員太多了,所以,最後我們也來感謝一下八爪博士的演員Alfred Molina願意回鍋演出同一角色,所以這段2004年《蜘蛛人2》影片最近又在youtube紅了起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