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1週上映電影】《蝙蝠俠》即將上映 羅伯派汀森能掃多少票房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禮拜新上映的電影只有6部?一看發現原來是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本週登場,難怪其他電影能避就避~話說上個禮拜上映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第一天全台票房就破1660萬(小編也衝首日但還是沒有拿到特典QQ),《蝙蝠俠》經過短期多次換人,這次究竟能賣多好令人好奇。但除了《蝙蝠俠》,另外五部電影也是各有千秋,到底都演些什麼內容呢?請看本週的電影整理~


▼3月3日(四)上映電影▼

 

《蝙蝠俠(The Batm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電影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

☆主要演員: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 、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約翰特托羅 (John Turturro) 、彼得塞斯嘉(Peter Sarsgaard) 、傑弗瑞萊特(Jeffrey Wright)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 、保羅迪諾(Paul Dano)

《蝙蝠俠》將聚焦於一個年輕版本的布魯斯韋恩,並從中檢視他在面罩之下的靈魂。羅伯派汀森將在新版《蝙蝠俠》中飾演這位DC超級英雄,電影是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所執導。


▼3月4日(五)上映電影▼

《生命理賠師(Wort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莎拉寇拉潔洛(Sara Colangelo)

☆主要演員: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艾美萊恩(Amy Ryan) 、泰特·唐納雅 (Tate Donovan) 、馬克馬隆(Marc Maron)

911事件過後,美國國會委託肯尼斯費恩伯格(米高基頓 飾)律師擔任「911受害者賠償基金」特別專員,面對各方律師和航空公司的壓力,他必須盡快和受害者家屬達成協議。查爾斯沃夫(史丹利圖奇 飾)的妻子在911事件中逝世,他對肯尼斯費恩伯格的規劃感到不滿,於是號召其他受害者家屬展開抗爭……。

 

 

 

《通靈女校(Seanc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

☆主要演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 、麥迪遜貝蒂(Madisen Beaty) 、伊南娜薩基斯(Inanna Sarkis)

卡蜜兒(蘇琪沃特豪斯 飾)剛轉學進入一所全女子寄宿學校,在那裡她結識了六名女孩,她們邀請卡蜜兒參加一場深夜的通靈儀式,試圖召喚一名已故學生的靈魂。不料一名女孩卻在儀式過程中意外死亡,大家開始懷疑自己喚醒的東西並非她們所想……。

 

 

《機械終結戰(Automat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fterdark.theater/publish/content/3491

☆導演:Garo Setian

☆主要演員:艾麗莎·道林(Elissa Dowling) 、莎迪·凱茲(Sadie Katz)

原為軍事機器人的它,怎麼可以只為人類打雜?重製你的機器,必須要承受掉腦袋的風險…

工作機器人「奧托」 發現自己將被更高效的模組取代時,因為害怕永遠消失,它願不惜一切代價阻止自己的毀滅,進而成為了一個殺人機器,其同工作場合的人類員工們,則必須聯合起來阻止

它,以免事態越發嚴重…

 

 

《巴黎夢想家(Lost Illusion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札維耶賈諾利(Xavier Giannoli)

☆主要演員:文森拉寇斯特 (Vincent Lacoste) 、安祖烈馬爾松(André Marcon) 、札維耶多藍 (Xavier Dolan) 、路易-··隆科桑(Louis-do de Lencquesaing) 、西西迪法蘭絲(Cecile De France) 、珍娜巴麗芭(Jeanne Balibar) 、班傑明瓦贊(Benjamin Voisin)

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歐諾黑德巴爾札克(Honore de Balzac)的同名小說。

由《巴黎走音天后》導演札維耶賈諾利執導,《大鼻子情聖》傳奇影星傑哈德巴狄厄、《親愛媽咪》加拿大才子札維耶多藍,與《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法國亮眼男星文森拉寇斯特聯合主演。

低下階層的詩人 Lucien 來到法國追尋夢想,意外愛上了男爵夫人,原本以為和夫人私奔後可以展開美好生活,不料男爵夫人令人錯愕地離開了 Lucien,他只好身無分文在巴黎想辦法生存。某天他開始撰寫爭議性的文章來,以自己的小人物處境對社會現象展開報復,他漸漸發現在巴黎是一個無論什麼東西或人都可以拿來販賣的地方,他究竟是否能在巴黎尋找自己的夢想呢?還是只是夢想破滅?

 

 

《平行母親(Parallel Mother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

☆主要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蘿西德帕瑪(Rossy de Palma) 愛塔娜桑榭吉翁(Aitana Sánchez-Gijón)

兩名不同世代的單身女性雅妮絲(潘妮洛普克魯茲飾)與安娜(米萊娜絲蜜特飾),因即將到來的生產,偶然之下住進同一間醫院病房。邁入中年的雅妮絲對於意外懷上孩子並不感到後悔,並且對新生命的到來感到欣喜若狂;相反地,年輕的安娜卻對此焦慮、害怕,甚至內心感到創傷。

當兩人像是夢遊一般地緩步走過醫院長廊相互傾吐彼此情緒時,雅妮絲試圖鼓勵安娜,就在聊天過程中讓他們產生緊密連結,而這樣的關係也將決定性地改變他們的生活。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還不夠?

→更多資訊到【宅宅電影頻道】看好看滿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