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研究家Ryuji炎上》攀戰爭話題發俄羅斯影片騙點閱?高呼料理無罪捐出廣告收入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近俄羅斯烏克蘭發動侵略戰爭,引發全世界掀起一波「反俄羅斯潮」,凡是跟俄羅斯扯上關係的事物都很容易引發反感。擁有270萬訂閱的日本知名料理YouTuberリュウジ(Ryuji)卻在最近發了一部製作俄羅斯料理的影片,就被懷疑是藉戰爭話題騙點閱,甚至是表示支持俄羅斯發動侵略,引爆大炎上了!然而他隨後駁斥所有傳言,高呼「料理無罪」,並且要將這部影片的廣告收入全數捐給烏克蘭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要做的是俄羅斯料理!」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料理YouTuberリュウジ(Ryuji)目前擁有超過270萬訂閱者,一言一行都很容易引發網友注目。因此當他選在最近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這個時期,發布一部製作俄羅斯料理「無水奶油雞」的影片,就遭到大量網友批評是在「攀戰爭話題騙點閱」「傷害俄羅斯人的情感」,甚至有「支持俄羅斯發動侵略」之嫌啊!


這起炎上事件隨即上了日本各大新聞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影片是在這個星期三(3月9日)發布,當天リュウジ(Ryuji)發現炎上以後,隨即就在推特發了一篇文章……


「我在YouTube發了俄羅斯料理的影片,

被人家說:『站在烏克蘭人的角度想一想』

我只想說:『料理無罪』。」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而這個宣言看在日本網友眼裡,認為他態度傲慢又不知悔改,導致炎上一發不可收拾!


直到隔天(3月10日),リュウジ(Ryuji)才宣布要將這部影片所有的廣告收入捐給烏克蘭,總算是稍稍平息網友們的怒火了……


他在接受電視採訪的時候,也說出了選在這個時候發俄羅斯料理影片的原因……


「因為這是最能夠引出當季洋蔥美味的菜……」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因此這道菜不選在這個時候做就不行啊。」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影片本身是在一個月前就拍好了,只是照著排程公開而已。」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リュウジ(Ryuji)宣布這部影片的廣告收入將全額捐給烏克蘭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ω-`)大家又覺不覺得這個時候發這種影片並不妥呢?


引發炎上的影片

圖片來自:料理研究家リュウジのバズレシ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J-CAST NEWS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