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生的最新娛樂《圍棋SALON》正流行★

圖片1

大家放假還在看電影唱歌嗎?現在東京女生最新流行的休閒活動,竟然是去《圍棋黑白棋SALON》!而且這些被稱作《圍棋GAL》的人口也正急速增加中喔~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這些會員竟然有九成都是20~30歲的年輕女生耶~到了夏天大家還會舉辦穿浴衣圍棋的活動,嗯!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可是,我不會玩圍棋耶~(困)

▼其實這項休閒娛樂國外早就已經開始流行一陣子囉!

圖片2

不過要大家把好不容易可以放鬆的假日拿去作這種動腦的休閒活動,好像也不是每個人都OK厚~?當然女生到了這裡除了學玩圍棋以外,這裡也有提供茶類紅酒等,讓大家來動腦的同時還可以「以酒會友」(嗯~這感覺還不錯耶~wwww)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DIAMOND圍棋黑白棋SALON圖片5

▼店裡的感覺也很像在朋友家一樣,可以很放鬆喔~

圖片6

▼還有這裡自己設計的圍棋黑白棋組(女生最喜歡買這種東西了~~)圖片7

▼棋盤是布面的喔~

圖片8

▼小小的隨時可以帶著走^^

圖片9

圖片10

▼參加這個圍棋黑白棋協會的話也會送給會員這樣的棋盤組合。

圖片11

▼專屬的圍棋黑白棋刊物,也作成像時尚雜誌一樣的感覺喔~圖片12

以前圍棋黑白棋給人家感覺是老阿北在公園的休閒活動,但現在卻可以變成這麼時尚的休閒活動,也許過陣子台灣也會出現這樣的SALON喔~

 

*誤以為圍棋黑黑白白就跟黑白棋一樣的如夢已經把錯誤更正過囉!感謝大家的指證~^^(鞠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