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 Lotus Elite Concept 蓮花首輛電動硬頂敞篷

圖片1

 Elite ConceptLotus創廠以來首部的電動硬頂GT跑車。且也由一往Lotus常見的MR設計,改為FR的動力傳輸配置。再加上這回 Elite Concept車體不是兩人座的Roadster設定,而是走2+2座的GT跑車路線。

動力系統是一具5.0L的V8引擎,可輸出620hp/73.4kgm的最大動力。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車重達1650kg,但還是具備0~100km/h加速僅需3.5秒的成績,再加上315km/h優異的極速表現。

圖片4

此外原廠也提供Hybrid油電混合和KERS動能回收系統,讓消費者有另一向的選擇。

圖片5

本車也預計於2014年2月投入量產。售價則高達11.5萬英磅。

圖片6

短截上翹又厚實的車尾線條,一幅動感的模樣。

圖片7

.

圖片8

車頂採用兩片式大面積,玻璃電動硬頂折疊的收納方式,提供相對美觀又實用的機能設計。

圖片9

圖片10

下方兩張圖則是Lotus Elite Concept開篷之後的模樣。

圖片11

.

圖片12

相當高雅及細緻的內裝質感,再加上少見的橢圓形方向盤,也增添了一股新潮前衛的感受。

圖片13

.

圖片14

拜大面積玻璃車頂之賜,即使閉篷車內成員也能享有開闊的視覺感受。

圖片15

亮晶晶的鍍鉻輪圈和煞車卡鉗耀眼奪目,且還採用5顆防盜螺絲以防遭人「借」走。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024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