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車牌有多貴?《9กก-9999》3700多萬台幣標出,舉牌妹嚇到、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ptvhd36.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於數字的迷信,不管中外皆然,從手機號碼到門牌地址、從樓層數字到車牌號碼舉世皆然,在台灣只要碰上特殊門號、車牌的拍賣,都是很多人競相搶奪的標的,像是吉利的168、888等等都是座上嘉賓,在台灣最高的車牌賣出去的價格約莫三百多萬,但最近泰國的一場特殊車牌號碼拍賣,卻拍出高於台灣十倍以上的價格,以4500萬泰銖拍出,折合台幣約3700多萬!

 

這組號碼是9กก-9999,得標金額是4509萬泰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gronline.com/

 

9這個數字在泰國是非常吉祥的意思,是由投資公司Titan Capital Group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的首席執行官Tanthai Narongkul先生所標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gronline.com/

 

除了這個最高金額的車牌號碼之外,大家有沒有很好奇還有哪些車牌號碼,在泰國是有資格登上拍賣殿堂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ptvhd36.com/

 

7123456,反而沒有台灣人喜歡的68…這就是文化差異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ptvhd36.com/

 

當Tanthai Narongkul先生舉牌出現4500萬泰銖的那一刻,各位注意到那個舉牌正妹不可置信的表情嗎?再度驗證一句話,貧窮會限制你的想像力…XD

(´◔₃◔`) 你心目中最爛車牌號碼是甚麼?

 

相關宅文

Σ>―(〃°ω°〃)♡→《日本第一個鋼彈摩托車車牌》小田原市全力打造鋼彈城市 粉絲敲碗什麼時候輪到四輪?

Σ>―(〃°ω°〃)♡→《東京外送員要有背號了?》腳踏車沒車牌出事找無人 議員提案保溫袋寫號碼方便報警

Σ>―(〃°ω°〃)♡→擋車牌檔成這樣 內褲小棉都用上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ptvhd36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