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寶德推出《Powerstar》x86 CPU,激似Intel Core i3-10105,寶傑你怎麼看寶德這次的操作?

圖片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s://oltenianews.ro/

 

這周最有趣的新聞之一,就是中國晶片製造商PowerLeader對外正式發表自家旗下的《Powerstar》x86 CPU,大家應該都不認識這家廠商,寶德品牌創立於1999年,主營業務為服務器及PC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全面的雲端計算解決方案,這次發表的CPU造成最大的新聞,就是除了上面的雷雕字體之外,怎麼看都是Intel Core i3-10105?

 

PowerLeader Powerstar x86 CPU 是在中國深圳舉行的記者發表會上出現,目前對外透漏的規格相當少,但是預估年銷量可達150萬片,也號稱比目前中國國產任何晶片都來的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ccftech.com/

 

Powerstar x86 CPU 處理器頻率3.7GHz,代號為 PL PSTAR P3 ”P3-01105”…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ccftech.com/

 

現場同時展示搭載這顆CPU的小型電腦PT620P,採用Windows作業系統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ccftech.com/

 

大家來找碴!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ccftech.com/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寶傑你說說,寶德這回是甚麼神操作?是不是一款Intel的克隆成品呢?看看後續會不會有實品出現測試吧!

 

(´◔₃◔`) 不過x86市場很久、很久都沒有新CPU品牌加入了…

 

相關宅文

Σ>―(〃°ω°〃)♡→AMD推出《PC版掌機》Ryzen Z1 和 Z1 Extreme CPU,Steam Deck靠邊站、首批華碩獨佔!

Σ>―(〃°ω°〃)♡→ 《電腦工程師傻眼的案例》客人抱怨CPU破百度好燙?很多人自己組電腦都犯過同樣失誤

Σ>―(〃°ω°〃)♡→DIY一顆純手工《CPU》?神不過如此!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電腦,請收下我的膝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ltenia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