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第1週新片】《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vs 皮克斯《元素方城市》、山下智久《SEE HEAR LOVE》vs《不可能的任務7》

圖片1

哇~這個禮拜起,真不愧進入7月暑假熱門檔期,好看的電影也太多!在日本賣翻,灰原哀有重要戲份的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這個禮拜要跟皮克斯新作《元素方程式》正面對決。特地來台宣傳新片的山下智久《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雖然是不老偶像,但面對號稱「電影院救星」的阿湯哥代表作《不可能的任務》,恐怕也是一場硬戰,再加上還有是枝裕和的《怪物》濱口竜介 暗湧情事》......這個暑假的電影院,真令人期待!

▼7月6日(四)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Black Iron Submarin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立川讓(Yuzuru Tachikawa)

☆主要演員:高山南(Takayama Minami) 、山崎和佳奈(Yamazaki Wakana) 、小山力也(Koyama Rikiya) 、林原惠(Hayashibara Megumi) 、池田秀一(Ikeda Shūichi) 、緒方賢一(Ogata Ken'ichi) 、岩居由希子(Iwai Yukiko) 、大谷育江(Ōtani Ikue) 、堀之紀(Hori Yukitoshi) 、高木渉(Wataru Takagi) 、古谷徹(Furuya Tooru) 

位於東京八丈島臨海所建的海洋設施「 太平洋浮標 」,為了正式啟動連結世界各地警察機構的即時影像監視器系統,世界各國的工程師受邀,為連接歐洲刑警機構的監控網路系統來進行共同研發。應用臉部辨識的某個「 新技術 」也同時進行了測試。

另一邊,在園子的招待下,柯南與少年偵探團也為了賞鯨來到八丈島,柯南接到沖矢昴(赤井秀一)的電話,得知歐洲刑警機構職員在德國被琴酒殺害的消息。對此深感不妙的柯南,決定跳上正開向「太平洋浮標」的專屬警備艇以潛入設施,黑田兵衛等警示廳相關人員也在艇內。

此時,設施內正為了啟動系統而進行各種準備,卻發生了女工程師慘遭黑暗組織誘拐事件!而她所持有的紀錄著某個重要情報的USB也不幸落入黑暗組織手中。深海中發出令人顫慄的金屬摩擦聲。而在八丈島過夜的灰原身旁也出現了黑影,悄悄逐步接近⋯

 

《元素方城市Elementa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彼德松(Peter Sohn)

☆主要演員:莉亞李維斯(Leah Lewis) 、馬蒙杜亞提(Mamoudou Athie)

在一座聚集空氣、水、火、土四大基本元素「民眾」共存居住的城市中,一名脾氣火熱的「火女」與一位隨遇而安的「水男」雖已身為元素,卻反而仍得探索內心更加基本的「元素」:原本水火不容的他們的彼此共通之處。

 

▼7月7日(五)上映電影▼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See Hear Lo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李宰漢 (John H. Lee)

☆主要演員:山下智久(Yamashita Tomohisa) 、新木優子(Yuko Araki) 、山本舞香 、高山真宙(Takasugi Mahiro)

對作品總是全力以赴,以漫畫為職業的泉本真治(山下智久 飾),某天得知自己的作品即將被改編成電影的好消息,與助手中村沙織(山本舞香 飾)都感到欣喜萬分。沒想到得來不易的快樂卻稍縱即逝,真治突然病倒,漸漸失去視力;除了好不容易步入正軌的連載漫畫被迫停止,也無法再照顧年邁的祖母……眼前一片黑暗的真治被孤獨和恐懼打敗,甚至考慮從陽台一躍而下。就在這時,真治的漫畫迷,耳朵失聰的相田響(新木優子 飾)拯救了他。於是,「看不到」的漫畫家與「聽不到」的女孩,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百合的雨聲When The Rain Fall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金子修介(Kaneko Shusuke)

☆主要演員:百合沙(Yurisa) 、行平愛佳(Yukihira Aika) 、小宮一葉 、花澄 、宮崎吐夢

★ 日活「羅曼情慾電影」50周年企畫,描寫女性的堅強與美

★《死亡筆記本》導演 金子修介 睽違34年重回羅曼情慾世界

★ 唯美描寫女性間的愛戀,並請來「親密行為協調員」協助拍攝親密戲

★ 因為和妳相遇,我才知道真正的自己和真實的愛。

★ 每10分鐘一場激情戲、保證不打馬賽克!

葉月(小宮一葉 飾)因過去的創傷而害怕談戀愛,卻偷偷戀慕著崇拜的上司・栞(花澄 飾)。另一方面,為人凜然的栞,則因與丈夫之間的關係苦惱。在某個下著大雨的夜晚,她們兩人為了互相撫平心中的裂縫,依偎著彼此跨越了那一條界線…。

 

 

暗湧情事Passion)》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導演:濱口竜介(Hamaguchi Ryusuke)

☆主要演員:河井青葉 、 占部房子 、 岡本龍汰 、 澀川清彥 、 岡部尚

★奧斯卡現象級導演 濱口竜介 首部電影長片
★同步紐約 2023全新上映

五位好友、十年的友情、難解的三角戀情,寂寞的都會男女,難以預料的結局......

在久違的聚餐中,一對戀人向眾人宣佈了結婚的喜訊。然而這群看似無話不說的老友們,卻有著錯綜複雜的關係,即將成婚的情侶沒有想像中幸福,單戀多年的男子滿腹委屈,自命專情的人夫遊走在出軌邊緣,看似灑脫的女孩其實一直深陷在苦戀中。角色們坦率地吐露內心真實想法,促使觀眾重新思考自己的價值觀和人際關係,導演濱口竜介最具風格的對白辯析與只有電影才能表現出的美麗影像相遇,成為了一部閃耀著不凡光芒的傑出首部電影。

 

 

《怪物Monst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是枝裕和 (Kore-eda Hirokazu)

☆主要演員:高畑充希(Takahata Mitsuki) 、安藤櫻(Sakura Ando) 、中村獅童(Nakamura Shidou) 、田中裕子(Yuko Tanaka) 、永山瑛太(Eita Nagayama) 、角田晃廣

★ 2023 坎城國際影展 酷兒金棕櫚獎、最佳劇本獎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四層公寓Walk Up)》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洪常秀(Sang-soo Hong)

☆主要演員:權海虓(Kwon Hae Hyo) 、李慧英 、朴美昭 、申晳浩 、宋宣美 、趙倫嬉

★ 2022 聖賽巴斯提安影展競賽片
★ 入選 2022 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紐約電影節
★ 𝗖𝗜𝗡𝗘𝟮𝟭 年度十大韓片第 2 名
★ 洪常秀第 28 部長片,爛番茄 100% 新鮮度好評開盤
★《在你面前》百想影后李慧英與洪常秀連三度合作
★《那天以後》權海虓再挑大樑,一人詮釋多角

導演與女兒多年未見,為了幫助想學習室內設計的女兒,感情生疏的兩人一同造訪了導演的設計師好友,以及她買下的四層樓公寓。設計師帶著他們逐層參觀,一邊說起每層住戶的生活,從一二樓的餐廳私廚、三樓情侶的舒適小窩,到住著畫家的頂樓,他們拾級而上,也不禁想像起住在這棟公寓裡的模樣。

 

 

《死屍死時四十四Over My Dead Bod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何爵天

☆主要演員:鄭中基 、 毛舜筠 、 黃又南 、 余香凝 、 呂爵安

故事描述一個尋常晚上,杜志銘(黃又南 飾)和太太(余香凝 飾)與丈母娘(毛舜筠 飾)在家門前發現了一具赤裸男屍。為免自家屋宅變成凶宅,讓房價慘跌,一家人決定合力處理,將屍體嫁禍鄰居。同層樓還住有銀髮族陳家夫妻、未婚大齡女子Mary姐、性格火爆的張氏父子和一個神秘的吸菸女。十一個活人,為了一個死人,用盡渾身解數,天亮前,他們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屍體運出大廈.....

 

 

 

謎霧莊園Gosford Par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勞勃阿特曼(Robert Altman)

☆主要演員: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克里夫歐文 (Clive Owen) 、麥可甘邦(Michael Gambon) 、艾蜜莉華森(Emily Watson) 、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 、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 、萊恩菲利浦(Ryan Phillippe)

★第78屆奧斯卡榮譽獎得主勞勃阿特曼經典懸疑鉅作

★《哈利波特系列》鄧不利多、麥教授兩大資深影星連袂演出

★《玩命關頭X》《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化身女管家

★《人類之子》《偷情》奧斯卡提名克里夫歐文加盟演出

★2002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原著劇本

★2002 英國奧斯卡 最佳英國電影、最佳服裝設計

★2002 金球獎 最佳導演

★一場豪宅謀殺案,揭開眾人的假面

1932年,一個英國豪門家庭邀請各路親友到鄉間別墅參加打獵會,不料,就在觥籌交錯之間,男主人竟然被殺害了!隨著調查的進行,現場的名流和僕役們不為人知的祕密陸續曝光,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兇手呢?

 

 

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Anne-Sophie Mutter : VIVACE)》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movies.yahoo.com.tw

☆導演:希格麗德法爾坦(Sigrid Faltin)

★小提琴天后安娜·蘇菲·慕特六十歲大壽紀念音樂電影
★神童、天后、母親,慕特親自回顧愛樂一生的不凡遍歷
★慕特私下海派、爽朗又充滿童趣的日常生活難得公開
★慕特與偶像羅傑費德勒相見歡,古典樂與網球的對話

1976年,年僅13歲的安娜·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被指揮名家卡拉揚 (Herbert von Karajan) 發掘,邀之與世界首屈一指的柏林愛樂共演,小提琴神童慕特就此縱橫古典樂壇數十載,與世界上無數頂尖樂團和知名指揮家合作,征戰世界各地音樂廳與音樂節。慕特演奏技巧精湛,情感豐沛且極具表現力與渲染力,深深打動跨世代古典樂迷,當代小提琴天后之名,當之無愧。

慕特演奏曲目廣泛,不僅擅長巴赫、莫扎特、貝多芬、布拉姆斯、柴可夫斯基和馬勒等名家作品,她也致力於推廣當代音樂,並與許多當代作曲家合作,演奏新作品,拓展新曲目,成為眾當代作曲家心目中的謬思女神。慕特的錄音作品也廣受樂迷的熱愛,1999年發行的 《貝多芬:小提琴奏鳴曲全集》更創下古典樂的全球銷售紀錄。

由德國SWR西南德廣播公司耗時三年拍攝,《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作為歡慶慕特六十歲大壽的紀念電影,全片不僅帶領觀眾回顧慕特從神童到天后的愛樂一生,也側擊了慕特從女孩到母親的幕後生活,其海派、爽朗又充滿童趣的日常對話,更是讓我們看見天后慕特難得一現的另一面。

導演希格麗德·法爾坦 (Sigrid Faltin) 為了呈現慕特的不同面貌,特地安排慕特與她自認最親近的友人、最崇拜的古典樂業內權威以及「能讓她一秒變迷妹」的古典樂壇圈外偶像面晤交談。於是乎,促成了慕特與網球巨星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紐約魔術師史蒂夫‧柯恩(Steve Cohen)、指揮家丹尼爾·巴倫波因(Daniel Barenboim)、傳奇電影作曲家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 )、作曲家約格‧魏德曼(Jörg Widmann)以及她的長期鋼琴伴奏蘭伯特・奧基斯(Lambert Orkis) 的對談 。透過渠等對話,慕特道出為何她熱愛網球,熱愛魔術,並從中激盪出古典音樂與網球、魔術間殊途同歸之處,網球與魔術如何幫助她理解古典音樂。

 

 

 

《我恨我自己Sick of Myself)》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hoorayfilmstw

☆導演:克里斯托弗博格利(Kristoffer Borgli)

☆主要演員:克莉絲汀庫亞斯托普(Kristine Kujath Thorp) 、 艾里克塞瑟(Eirik Sæther) 、 安德斯丹尼爾森李(Anders Danielsen Lie)

★ 2022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 2023 都柏林影展 最佳女主角
★ 2023台北電影節 未來之光單元
★ 2022 倫敦影展 榮耀入選

想爆紅無下限,毀三觀也要求關注!席格娜與男友湯瑪士同樣自戀,都想成為人群裡唯一的焦點。湯瑪士利用偷來的贓物搖身一變成為當紅藝術家,滿心嫉妒的席格娜討拍刷存在,卻仍是個無人搭理的咖啡店店員。走投無路的她索性猛吞俄羅斯禁藥,讓臉上爬滿浮腫的紅色傷疤,駭人的病態也為她博得同情與目光。就在淺嚐受矚目的滋味後,席格娜變本加厲想透過「賣慘」來一舉成名。於是,她任由謊言與傷痕爆裂滋長,直至一切崩壞到無法挽救的地步⋯⋯。

《世界上最爛的人》製作團隊全新瘋狂力作。《我恨我自己》融合黑色喜劇與身體恐怖元素,犀利諷刺當代社會「求關注」成癮的現象,揭示每分自戀與不滿足的背後,藏著無止盡的自卑焦慮。挪威新銳導演克里斯托弗博格利透過挑動不安的道德極限,探索幻想與現實之間的模糊地帶,進而殘酷披露軟爛人性的最大恥度。

 

 

 

▼7月8日(六)上映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 Part On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克里斯多弗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

☆主要演員: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 、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 、賽門佩吉(Simon Pegg) 、伊塞莫瑞(Esai Morales) 、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希亞溫漢(Shea Whigham) 、文雷姆斯(Ving Rhames) 、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 、凱瑞艾文斯(Cary Elwes) 、羅布迪蘭尼(Rob Delaney)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新作品

派拉蒙影業於2023年暑假推出《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導演仍是由曾經執導2015年《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和2018年《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克里斯多夫麥奎瑞擔任,主要原班演員包括湯姆克魯斯、文雷姆斯、賽門佩吉、蕾貝卡弗格森、凡妮莎柯比,以及新加入演員海莉艾特沃、希亞溫漢、龐克萊門捷夫、伊塞莫瑞、亨利科澤尼、羅伯德萊尼、凱瑞艾文斯、印第拉巴瑪、馬克加蒂斯、查爾斯帕內爾、格雷格塔扎戴維斯、佛德瑞克施密特…等。

 

這星期最新資訊你都get了嗎?

→【宅宅電影頻道】電影情報與贈票活動千萬別錯過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