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第4週上映電影》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小心最強人妻偷走你的心❤

圖片1

所以說最近各位看了什麼電影?感想如何?會推薦家人朋友去看嗎?小編最近雖然忙翻了,但還是要抽出時間去看《聽見歌再唱》和《夢想之地》。這個禮拜的《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看起來也很吸引人,不過上面的海報看過去,第一眼無法忽視的還是《我的袋鼠室友》那隻超有存在感的袋鼠吧!如果喜歡《後翼棄兵》,這個禮拜還有《逆轉棋蹟》也是西洋棋的故事。想知道這些電影都在演什麼?就請大家往下滑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月21日(三)上映電影▼

《藥命交錯(Crisi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尼古拉斯·傑雷基(Nicholas Jarecki)

主要演員: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 、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 、 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

美國平均每天有近150人因成癮性止痛藥物過量死亡,藥物氾濫更造成每年785億美金的經濟負擔,成為新型態的毒品危機!

美國緝毒局警探傑克(艾米漢默飾)臥底在販毒組織中,因而接近了組織首腦「老木」,傑克企圖將一樁芬太尼走私行動一網打盡,而剛戒掉毒癮的克萊兒(伊凡潔琳莉莉飾)發現她的兒子被捲入運毒行動而慘遭殺害,她開始尋找兇手的蹤跡;與此同時,大學教授泰隆(蓋瑞歐德曼飾)在藥物研究中意外發現一家擁有雄厚勢力的製藥公司即將推出的「非成癮性」新型止痛藥,一旦用藥時間拉長,成癮程度是一般止痛藥的三倍,一場牽扯十億美元利益的「藥命危機」就此展開。

 

 

《惡夜殺神(Vanquis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喬治蓋洛(George Gallo)

主要演員: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露比蘿絲(Ruby Rose) 、艾卡特莉娜貝克 (Ekaterina Baker)

前運毒高手維多莉亞(露比蘿絲 飾)試圖擺脫黑暗的過去,但退休警察局長戴蒙(摩根費里曼 飾)卻綁架她的女兒,藉此要脅維多莉亞在一夜內替他收集完一批巨款。現在,維多莉亞必須靠著手中的槍和特殊技能深入虎穴,掃蕩阻擋在前的暴力幫派份子,才能再見到自己的女兒一面……。

 

 

▼4月23日(五)上映電影▼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佐藤東彌

主要演員:西島秀俊(Hidetoshi Nishijima) 、綾瀨遙(Haruka Ayase)

綾瀨遙、西島秀俊主演的同名日劇電影版,劇情接續日劇版完結篇後的半年,勇輝與菜美在「珠海市」重新展開生活,夫妻倆安逸的生活並未維持多久,被捲入了一場國家級的陰謀當中,這次他們被指派了除掉對方的終極任務。

 

 

 

《真.鮫島事件(The Samejima Inciden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永江 二朗(ながえ じろう)

主要演員:武田玲奈(Rena Takeda) 、佐野岳 、主濱晴美 、小西櫻子(SAKURAKO KONISHI) 、濱正悟(Hama Shogo) 、野田理人(のだりひと) 、鶴見萌(つるみ もえ)

鮫島事件真正的恐怖之處究竟是什麼呢?

那天,佐佐木菜奈(武田玲奈 飾)與她的高中同學在線上舉辦了年度的喝酒聚會。不知為何,朋友之一的步美沒有聯繫就直接缺席,此時,裕貴與玲沉重地說出昨晚他們倆跟步美,前往了傳說中20年前「鮫島事件」流傳的事發地點—白風苑,從那時起...步美的樣子就變得很奇怪......

「鮫島事件的詛咒」確實存在嗎?陷入恐慌的菜奈以及她的高中同學們,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超乎想像的恐怖......

 

 

 

《夢想之地(Minar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鄭李爍(Lee Isaac Chung)

主要演員:尹汝貞(Yeo-jong Yun) 、史蒂芬元(Steven Yeun) 、韓藝璃(Yeri Han)

一個懷抱美國夢的韓裔家庭,父親雅各一心追求夢想新生活,毅然捨棄大城市的一切搬到遙遠的阿肯色州,打算建造一座屬於自己的農場。不料生活環境與人際關係的劇烈轉變,使得家庭成員無法適應,演變成他和老婆莫妮卡一次次的生活爭端,彼此的感情也逐漸出現裂痕。

就在這時,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奶奶搬來與他們同住;嗜賭成性、滿嘴髒話、又不照牌理出牌的奶奶,雖然成為小男孩大衛的惡夢,竟也意外使得瀕臨分裂的家庭,重新回憶起最初懷抱夢想時的模樣,漸漸凝聚起彼此之間的感情。



 

 

《偶像情人夢(How I could See Yo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森川圭

主要演員:階戶瑠李 、崔旻豪

《A片現場不NG》森川圭作品,聯手韓國團隊共同打造。知性美女階戶瑠李搭配韓國帥哥崔旻豪,令人憧憬的偶像劇戀情,自己竟成為劇中女主角?

 

 

 

 

《我的袋鼠室友(The Kangaroo Chronicl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丹尼賴維(Dani Levy)

主要演員:福爾克・米查羅斯基(Volker Michalowski) 、德米特里·沙德(Dimitrij Schaad) 、馬克烏威克靈 (Marc Uwe Kling)

牠,即將”造反”你的生活!

潦倒的音樂家馬克烏維,住在柏林的一間破舊公寓裡。某天門鈴響起,一隻會說話、還信仰共產主義的袋鼠突然來訪,甚至擅自決定搬入與馬克同住?這場”被強迫”的不期而遇,徹底顛覆了馬克原先平靜的宅男生活,開始捲入各種麻煩。同時,右翼政治家及投資人楊格帝維斯,無視居民抗議準備在馬克的公寓旁建立一座極右翼政黨AZD的總部。漸漸成為好友的一人一鼠,聯手鄰居IT專家和她的兒子、酒吧老闆、土耳其兄弟檔,打算「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矢志奮戰強勢的資產階級,雙方人馬各式笑鬧火拼一觸即發…。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夏卡·金(Shaka King)

主要演員: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 ) 、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 、凱斯史坦費爾德(Lakeith Stanfield)

1960年代晚期是美國歷史上最動亂又最關鍵的時代之一,充斥政治與社會騷亂的國家,情緒強烈的示威遊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抗議盛行並僵化的社會體制與性別認定常態、越戰,以及種族不公。全國各地的黑人族群,厭倦了在健保、住屋、教育和就業上都面對種族差異,且這些差異全都來自於制度上的不平等,他們終於受夠了。

 

 

 

 

《父親(The Fath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費洛里安·齊勒(Florian Zeller)

主要演員: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 、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在本片當中,安東尼霍普金斯詮釋獨居的失智症父親,拒絕由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所飾演的女兒,為他安排的所有協助與照顧,女兒也對此感到身心俱疲。當這位父親試圖釐清自己不斷產生的變化時,他也同時懷疑起摯愛的親人、自己的心智,以及熟悉的生活環境…

 

 

 

 

《愛在退休後(Holy Land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阿曼達史泰爾絲(Amanda Sthers)

主要演員:羅珊娜·艾奎特(Rosanna Arquette) 、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 、詹姆斯肯恩(James Caan)

在家庭中不敢開口說的話,即將一一曝光!作家亞曼達斯泰爾斯自編自導之作,紐約心臟外科醫師哈利,毅然決然辭去工作,打算定居在以色列拿撒勒展開以養豬維生的退休生活。他的決定即將顛覆所有人的生活…

 



 

 

 

《救援生死線(Kadaram Kond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拉傑什·M·塞爾瓦(Rajesh M. Selva)

主要演員:艾克夏·哈桑(Akshara Haasan) 、 Abi Hassan

改編自法國《活命條件》。瓦索原本平靜的生活被捲入狂流,隨之換來警方追捕、黑道追殺,一切身不由己。究竟誰是幕後黑手,環環追殺背後到底隱藏著怎樣的驚天秘密和陰謀?

 

 

 

《靈異詭店(The Nigh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科洛什·阿哈里(Kourosh Ahari)

主要演員:沙哈布·侯賽尼(Shahab Hosseini) 、喬治·馬奎爾(George Maguire) 、 Niousha Noor

夢魘如影隨形 厄夜永無止盡…

住在洛杉磯的夫妻巴貝(沙哈布侯賽尼 飾)與娜達(妮歐莎諾兒 飾)帶著襁褓女兒與朋友聚會後返家,卻因車內導航故障而迷了路,又醉又疲累的兩人,臨時找了一間的老舊飯店過夜。然而在入住了414號房後,詭異聲響及靈異怪象卻不斷發生,無法入眠的他們求助飯店櫃台或警方都徒勞無功。害怕無助的兩人也逐漸察覺,這飯店中的種種異象,似乎反映了他們內心深處最恐懼的秘密…究竟在這永無止盡的漫漫長夜中,他們能否順利迎來晨曦?

 

 

 

《逆轉棋蹟(Fahim)》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皮耶馮索馬汀拉佛(Pierre-Francois Martin-Laval)

主要演員: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 、伊莎貝拉南迪(Isabelle Nanty) 、阿薩德艾哈邁德(Assad Ahmed) 、米茲納拉曼(Mizanur Rahaman)

改編自「西洋棋棋聯大師」法辛穆罕默德人生故事。

年僅8歲的法辛已是西洋棋高手,然而,家鄉孟加拉卻不能為他的棋路帶來希望,因此,法辛的父親決定帶著兒子偷渡到法國,作為政治難民申請庇護,同時讓法辛接受西洋棋正式訓練;無奈居留申請被拒,父子倆只能流浪街頭,所幸他們遇見法國西洋棋頂級教練希梵,透過希梵的指導,法辛將一步步創造國際西洋棋界奇蹟!

 

 

 

《搖滾農莊錄音趣(Rockfield: The Studio on the Farm)》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漢娜貝瑞曼(Hannah Berryman)

主要演員:金斯利沃德(Kingsley Ward) 、安瓦德(Ann Ward)

搖滾農莊錄音室,是許多英國搖滾樂團樂手心中,卻是難以取代的搖滾聖地。歷年英國名團打造經典專輯的搖滾聖地,傳奇錄音室「搖滾農莊」(Rockfield Studio) 紀錄片。

 

 

 

《不日成婚(READY or KNO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陳茂賢(Anselm Chan)

主要演員:衛詩雅(Michelle Wai) 、陳家樂 (Carlos Chan) 、朱栢康(Tommy Chu)

阿佳(陳家樂 飾)與可怡(衛詩雅 飾)在一場婚禮上相識,兩人一拍即合,相愛五年,終於迎來最大的感情危機-「結婚」!女方視結婚為愛的證明;男方視結婚為愛的墳墓,二人在這議題上互有攻守,展開了一場男女之間深層次的角力!

 

 

 

《窒愛診療室(Dogs Don't Wear Pant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J.-P. Valkeapää

主要演員:皮卡史特朗(Pekka Strang) 、 Ester Geislerová

芬蘭BDSM電影。白天她是白衣天使,夜晚化身調教女王,喚醒每個人心中的S與M。

熟男外科醫師尤赫,正式染上了不為人知的性癮,他誤闖BDSM女王莫娜的調教地窖,自此甘願做一頭聽話的狗。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還不夠?

→更多資訊到【宅宅電影頻道】看好看滿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