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女"地鐵換衣服 真的很趕(敢)?!

圖片1

繼之前左岸的穿越女之後,奇異人士聚集地上海的地鐵,又來了個"更衣女",顧名思義就是因為換衣服而爆紅,但這有什麼好吹噓的,沒錯,換衣不算什麼,但如果說是在地鐵裡換又是怎樣的風景阿?

據說是在昨天﹝8/22﹞早上,出現在上海地鐵的這位"更衣女"可能真的很”趕時間”,而直接在地鐵裡換衣服,而也好險"更衣女"身材不錯,裡面還穿桃紅色比基尼,蠻性感的哦,只是更讓人注意的莫過於這位坐在搖滾區的"淡定哥"完全異常的冷靜﹝淡定﹞…

旁邊的哥哥都在偷瞄,"淡定哥"怎麼都不看人家一眼...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有其他網友上傳的,這次是換警服...莫非!?

圖片4

對於這樣的事情,左岸的網友也反應熱烈,有人認為是"視覺汙染",但經過調查,地鐵負責人說並沒有乘客對這件事情有什麼反映,看來大家都看得很愉快吧!

其實早在這之前,這種更衣室事件不是沒發生過,也有個空姐﹝喔,身材更辣﹞也在地鐵上換衣服,引來大家關注。

其實偶爾來這麼一下,一大早遇到了也不錯,整天神清氣爽的,不知道下次會不會來個更衣男...

但千萬不要這種...

圖片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中國時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