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迪奧推出閃亮亮鑽石手機《 Reverie 》

圖片1

女孩們是不是已經看膩了隨身的手機都是一些科技大廠出品的呢?沒想到阿~沒想到阿~現在法國時尚品牌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都再次獨立開發出搭載 Android 系統的自家手機《 Dior Phone Réverie 》!

圖片2

可千萬不要以為 Dior 迪奧本身是做時尚業的,就做不出高科技的手機喔!這隻《 Dior Phone Réverie 》是使用觸碰式的LCD 面板,當然還有相機的功能,而且還是 500 萬畫素,除了是使用 Android 系統之外,還有內建 Facebook 、 Twitter 和 Google Map 呢~也可以聽MP3, wi-fi 跟藍牙等等功能該有的都有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ior 迪奧當然還是不脫他本身的時尚品味,所以《Dior Phone Réverie》也可以說是集奢華於一身,除了有她經典的格紋之外,機身整體是使用白金、珍珠母貝,跟閃閃發亮鑽石呀!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Dior Phone Réverie》真的大概是集所有女孩的願望在一機上了吧!?但是價錢卻一點都不親民不可愛,只是一隻手機就要85,000 歐元,(折合台幣約360萬元),還真的是太誇張了點…

圖片7

圖片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OR Official website - WO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