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 Samurai Gold Honda CR-Z 內斂肅殺的氣氛

圖片1

Fortune Samurai Gold Honda CR-Z的改裝手法較為簡單,動力系統的部份僅僅換裝MagnaFlow排氣管及Toucan的高流量空氣濾清器,小幅提升動力。

反而是內裝和外觀有較多的改變,看起來較有戰鬥的性能感受。引擎蓋和車頂也以消光霧面的碳纖維紋路作為塗裝,增添不少的獨特性。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控台上方也加裝改裝性能車常見的三環儀表,除此之外,相當搶眼的兩張固定式橘色賽車椅,也配上了賽車中所不可缺少的6點式安全帶。

圖片4

.

圖片5

原先後方的行李廂空間,則用來安置另外改裝的音響重低音單體和功率擴大機。再加上行李廂車底板的地墊,也以色澤相當高雅的菱格紋面料來提升質感。至於這種X狀的鋼管,則已經不知道該稱為是防滾籠還是結構強化桿了;但藉由改裝的巧手,還是巧妙地融入其中。

圖片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urbo-tuner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