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 LEXUS GS450h by 0~60 Magazine 有史以來最兇悍的LEXUS Hybrid車款

圖片1

具有相當強烈性能導向的美式改裝車性能雜誌「0~60 Magazine」,所主導改裝的這部LEXUS GS450h當然相當的剽悍。這部看起來相當具有暴戾氣息的LEXUS GS450h,安裝了5件式由碳纖維製做而成的空力大包套件。

向前延展和外凸至車身兩側的兩層式下擾流片,和如同DTM賽車般,裝有面積相當大的兩片式定風翼,整體車頭風格相當囂張。

圖片2

並且還搭配了相當經典的,Rays新一代的Volk Racing TE37 SL輕量化輪圈。和義大利Brembo GT的剎車系統、Tein USA避震器和GReddy Performance鈦合金材質的排氣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當高大的兩層式尾翼,和後保感下方突出巨大的Diffuser分流器,實在強眼。

圖片4

除了換上兩張知名的Sparco品牌的賽車椅、多點式安全帶、賽車用的小凹方向盤和全套多點式防滾籠之外,其餘的內裝部份可是拆個精光。全車從裡到外的樣貌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兇悍的LEXUS Hybrid車款。

圖片5

▼這就是原本也相當動感大方的LEXUS GS450h的外觀模樣。

圖片6

.

圖片7

高雅豪華的內裝也是向來LEXUS GS車系的特徵之一。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risk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