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x Hello Kitty》商品化決定!

圖片1

這件事情的發生,我從來沒有想過。但…他就這麼自然而然的被我發現了…一切都要日本東映動畫的網頁開始說起…海賊王《 ONE PIECE 》要跟《 Hello Kitty 》聯名,而且至少要推出 350 種的商品呀!!!!!

日本東映動畫的網頁

圖片2

說到這個海賊王裡頭相當受歡迎的角色,除了是一隻頭戴粉紅色帽子的馴鹿,也是船上相當可靠(跟搞笑)的船醫,他就是喬巴!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 魯夫都忍不住要裝一下XD

圖片8

傲嬌的喬巴wwww

喬巴感人的身世

Hello Kitty 好像也不用多介紹,她是三麗鷗旗下數一數二的名貓,特色就是頭上那朵紅色蝴蝶結,跟沒有嘴巴。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海賊王《 ONE PIECE 》跟《 Hello Kitty 》的聯名商品將會在 2011 年 11 月開始面世喔!相必大家都跟我一樣期待吧!不過…是說這是ONE PIECE x Hello Kitty 的聯名,但我總覺得更像是喬巴跟 Kitty 貓的聯名呢~不然就叫 Hello Chopper 也可以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株式会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