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 全球尋寶 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1

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國家寶藏系列電影吧,沒有?那總看過…達文西密碼,如果你的答案還是否定,那就快去看一下吧!因為現在有個全球的尋寶遊戲,獎金兩百多萬,或許看這些尋寶電影對於解題會有幫助唷!

事情是這樣的,英國的一家出版社將於下個月初﹝九月一號,也就是下星期四﹞出版一本32頁的《Google Earth 全球大尋寶﹝The Great Global Treasure Hunt on Google Earth﹞》尋寶指南,裡面充滿各式的謎題,並透過Google地圖上座標數字,找出寶藏確切的位置,只要在3月31日前提交答案即有機會抽到大獎五萬英鎊﹝相當台幣230萬多﹞

▼首先你先花約470多買下這本指南

圖片2

這本由英國的智力遊戲書作者Tim Dedopulus所編寫,這本指南充滿了各式的謎題,像是有超現實畫家達利或是一些難懂的詩意文字﹝這很像達文西密碼喔!﹞或是一串數字等等,都是線索,解開十四道謎題後,再靠著這十四個線索找到答案,並到官網提交答案,就完成手續了,剩下的就聽天由命吧!

裡面的謎題就像這些超現實圖片

▼達利的作品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Rene Magritte的彩色作品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一場全球尋寶賽  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in The Treasure Hu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