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危機為商機《破掉的日式甜饅頭可愛變身》原本應該廢棄的饅頭變成創意商品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utsumian63

日本伴手禮中,絕對算是最常見口味也最容易被大眾接受的日式甜饅頭,雖然沒有生菓子那如藝術品般精緻的造型,但如果飽滿的表皮出現裂痕也不可能擺出來販售。這些因為製造途中在外觀上造成的損傷,總因為有損賣相而只能淪落被廢棄的下場。但在山形縣南陽市的和菓子店「六味庵」裡,他們為這些破掉的甜饅頭"重新造型"讓它們從原本被廢棄的命運變成擺回架上販賣的商品。尤其搭上即將來臨的萬聖節,於是為這些多了可愛表情的南瓜甜饅頭意外帶來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店的南瓜甜饅頭以甜味較低有如卡士達醬一樣的內餡為賣點,但這柔軟的內餡有時會造成外皮破裂...我『不要廢棄,幫它們加上眼睛賣看看呢?』專務『採用!完成了!』我『好可愛~』」

「順便一提,本店的廢棄商品最後都進到了我4歲兒子跟2歲女兒的肚子裡,請大家安心!」

 

這個南瓜甜饅頭是店內的秋季人氣商品,飽滿內餡造成外皮的破損,不過也因為店長這用黑芝麻加上雙眼的創意,讓外皮上的裂痕反而看起來像萬聖節嘴巴撕裂的南瓜燈,意外讓這些原本無法販賣的甜饅頭變成應景的萬聖節商品。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utsumian63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acebook.com/akayuonsenAnMutsumian

相較南瓜甜饅頭原本的包裝,反而裂嘴的甜饅頭更吸睛❤

圖片4

圖片來自:www.fnn.jp

圖片5

圖片來自:www.fnn.jp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TShikanai/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Shikanai/

只因為多了兩顆眼睛,就讓原本長一樣的甜饅頭每個都有著不同的表情,這因為製作過程的失誤而創造出的新商品,會不會讓以後客人反而都只想買破掉的甜饅頭啊?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