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 Bentley Continental GT 高貴雙門巡航跑車的第一把交椅

圖片1

現在所看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已算是這個車系推出至今,屬於中改款的模樣了,車體始終都維持原來的架構,但車頭和車尾的造型都已經重新做過修飾,大量採用了LED的燈組作為照明光源,讓Continental GT也顯現出一絲的現代感。

原廠所公佈的0~100km/h加速為4.6秒,極速則高達318m/h。

圖片2

車尾的造型設計則仿效同廠牌的四門旗艦Mulsanne的「Double Horse-Shoe」的設計概念,營造出更加飽滿厚實的視覺感受。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改款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造型上修飾的更加霸氣且又多了幾分時尚感受。

圖片4

新款的 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四驅系統的前後驅動比例,也由以往的50:50改為40:60。

圖片5

動力系統的部份則維持以往的6.0升W12的雙渦輪增壓的引擎設計,但最大動力輸出已由原先的552hp/66.3kgm提升為567hp/71.4kgm,且能通過歐洲Euro 5的環保法規,這可是之前所達不到的水準。至於變速系統的部份,仍然是ZF製的6速手自排的變速箱,但原廠強調這是經由重新調校的Quickshuift的版本,換檔反應更加迅速。

圖片6

中控台大致維持和以前相仿的模樣,但中控台的影音/空調操作介面和座椅造型都經過修改,提升了整體的質感。

圖片7

.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ltimatecar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