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Continental GT Monster》獨一無二好聲音

圖片1

圖片來自:Bentley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Bentley賓利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展中發表了由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打造獨一無二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Monster》,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entley

僅此一部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Monster》是由《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為基礎打造,外觀採用Onyx Black黑色塗裝搭配Red Hotspur紅色元素,還換上了通風引擎蓋、雙色鋁圈和特別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

圖片3

圖片來自:Bentley

內在美部分《Bentley Continental GT Monster》由Beluga和Hotspur皮革來進行鋪陳,還用3D雷射技術蚵上了齡趕來自Monster LOGO的圖樣,除了門檻飾板上Always Lead, Never Follow和頭枕Monster by Mulliner的字樣之外,車車最特別的就是配備了16支揚聲器和3,400瓦輸出的Monster音響系統和24K金無線耳機喔!

圖片4

圖片來自:Bentley

大家說這樣獨一無二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Monster》是不是超夢幻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