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 BMW i8 Concept 新科技節能概念跑車

圖片1

看到這部BMW i8 Concept之後,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一種相當眼熟的感覺。沒錯!它幾乎和之前來過台灣展出的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長得快一模一樣了。

動力系統是由一具位於後軸,可輸出220hp/30.6kgm的1.5L 3汽缸的汽油引擎,和搭配位於前軸上的電動馬達,一同構成Hybrid油電混合的動力架構。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且還是如同新生代Hybrid車款般,一樣具有外部電源充電插座,Plug-in Hybrid的外部充電方式。

圖片4

.

圖片5

大面積的玻璃涵蓋至整個引擎蓋、擋風玻璃、車頂和車尾的擋風玻璃上方。

圖片6

.

圖片7

且也由於動力系統的架構模式,讓i8具備了四輪傳動的功能。

圖片8

.

圖片9

既然有了如此新潮動感帥氣的跑車外型,性能表現當然也不能太含糊,僅需5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性能,和具備250km/h的極速表現。

圖片10

.

圖片11

此外i8也具有33.3km/h的超低油耗省油表現。

圖片12

若是只以純電力來行駛,電池的電量供應也可具備35km遠的續航力,達到最佳的節能表現。

圖片13

且i8還是具備BMW以往的慣例,採用50:50的前後車身配重,對於動態操控的反應,或許也能有更佳的表現。

圖片14

科技感十足的內裝造型,再加上採用2+2座的車室格局,也兼顧到了乘載的實用便利性。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i8也採用高成本的碳纖維主體架構的車身設計方式。

圖片18

.

圖片19

▼這就是之前來過台灣展出的BMW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

圖片20

.

圖片21

.

圖片22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t1c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