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AKB48~完全COPY版《YMT56》高學歷男大生也有馬尾與髮圈♥

圖片1

其實這個男版AKB48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也相信一定有人早就看過!但如夢實在沒想到他們會越來越紅...節目越上越多,所以再不寫一下就對不起喜歡AKB48的各位了(=^m^)這個以早稻田男大生為中心的團體YMT56,最早是從去年夏天開始在早稻田的校園裡表演,後來在學園祭正式登場後,就越來越多表演~也越來越多媒體開始報導他們囉!

▼所謂的「完全COPY」已經不只歌舞,而是連官網都一毛一樣了!

圖片2

▼CD封面也有抓到AKB的"重點"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直接來看一下去年他們在學園祭上初次登場的影片吧!

▼除了在校內表演外,他們也有在高田馬場車站前表演,而且不但沒被警察趕走,還有不少女高中生特地來看他們表演喔!

他們也模仿AKB模仿得非常透徹,連總選舉、AKB的綜藝節目、MV等等,只要可以一樣的地方,他們全都照辦啦!看看這支完全對照版的MV就知道他們有多用心了~

至於團名的YMT56其實是日本以前一位將軍山本五十六的英文縮寫,他們也和AKB一樣分成了Y隊、M隊和T隊,最後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成員囉!

Y隊 とかびー 早稻田大學教育學部 23歲

圖片4

▼みーちゃん 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 24歲

圖片5

▼M隊  あひりん 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 23歲 

圖片6

▼しゅうちゃん 早稻田大學研究所 24歲


圖片7

▼T隊  あきちゃん 早稻田大學社會科學部 23歲

圖片8

▼はなちゃん 早稻田大學國際教養學部 23歲

圖片9

▼▼3.5期研究生江口武家

大家是不是覺得似曾相識呢?沒錯!這也是COPY之前的江口愛實啦~沒想到所有成員的終極合成版還蠻像一回事的嘛~(笑)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YMT56也有舉辦成員招募喔~有人有興趣嗎?(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MT56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