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你跳舞》:徐若瑄 詮釋夢幻純愛

圖片1

印象中的徐若瑄還是那位在人魚朵朵中外表可愛又還帶點天真、彷彿從童話書裡走出來的大眼女孩朵朵,而這次新的電影作品《背著你跳舞》他將挑戰天才舞蹈家~夏璇,繼續以童話夢幻的V式風格,詮釋純愛女主角。

圖片2

在《背著你跳舞》中徐若瑄總是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長髮練習芭蕾舞動作,回想站在舞台上的光景,在戲外力求完美的她也為了本片苦練許多芭蕾舞蹈動作。而楊祐寧則是以頭戴漁夫帽、身穿五分褲,擺脫了型男帥氣形象,回到片中宅男角色,被大家取笑陳雷上身。

雖然被取笑陳雷上身,但其實還是帥氣的陳雷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最令rimowa佩服的是,片中年過30的徐若瑄,依舊以少女扮相出鏡,繼續演繹「不老神話」,只能說這麼正又不會老的妹,根本就是另類台灣之光了。

劇情簡介

圖片4

夏璇(徐若瑄飾)是一位芭蕾舞者,從小苦練芭蕾只為有一日可以演出夢想舞碼---「天鵝湖」,但在演出前夕卻因意外扭傷腳而被迫取消表演,失意的她來到森林的湖邊,想要跳湖自盡,卻遇到喜歡研究天文科學的魯奇(楊祐寧飾)。魯奇以為夏璇是近日發現的天文異象所帶來的外星生物,夏璇將錯就錯以「冬小湖」的化名回到魯奇的家,進而被安排在Nine West的專賣店中工作。

而在魯奇貼心的照顧下,夏璇的腳逐漸康復也振作起精神,重拾夢想,回到屬於她的舞臺。看到重新回到舞台上的夏璇,魯奇以為這個夏天,外星人為他帶來的奇幻旅程就此結束。一個人回到湖邊,卻發現一隻美麗的天鵝正等待著他…

本片由《基因決定我愛你》、《人魚朵朵》導演李芸嬋執導,延續導演一貫爛漫可愛卡通式的拍攝風格,並集合了眾多台灣當紅偶像,包含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陸明君、藍鈞天、唐文龍等人,共同打造出這部幽默浪漫的都會愛情喜劇。

《背著你跳舞》將於10月29日上映。

訊息詳見《背著你跳舞》官方部落格

人物介紹

 唐文龍 飾演鄭悠

圖片5

▲這次在電影中,唐文龍飾演楊祐寧的畫家舅舅,以畫畫為業,個性老實,常常會說出無理頭卻富有人生哲理的話。十分可愛,與大家熟知的唐文龍非常不一樣喔!

陸明君 飾演倩倩

圖片6

▲飾演鞋店主管,外表凶悍勢利,但其實是個容易感動又熱心的人,幫助徐若瑄飾演的夏璇重新找回跳舞的勇氣,更與唐文龍譜出一段有趣的愛情。

陳怡蓉 飾演桂香

圖片7

▲突破以往楚楚可憐跟傻大妞的形象,演出小壞人角色,嫉妒徐若瑄的才華而希望她不要回到舞團,常常面露奸詐的小表情。

《背著你跳舞》相關劇照

圖片8

▲《背著你跳舞》走勵志和溫情路線   

圖片9

▲徐若瑄與楊祐寧有許多精彩對手戲

圖片10

▲究竟陳怡蓉首度演反派能夠有多壞,就進戲院拭目以待囉

圖片11

圖片12

【背著你跳舞】電影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