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漆彈特勤組 啊!我被爆頭了啦〝砰砰砰〞

圖片1

跟真實的槍戰比起來~打漆彈或許是最接近最有臨場感的一種,相信打過漆彈的朋友都很能夠體驗這種氛圍~不過還沒打過的朋友這邊凌凌漆幫大家準備好的影片,其實用看的也可以很過癮啦!

在真實的戰場上…不是你爆別人!

圖片2

圖片來自:vimeo

就是別人爆你…

圖片3

圖片來自:vime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緊張刺激的影片先送上~待會兒再跟大家講怎麼一回事

圖片4

Porter Robinson // SPITFIRE (aka: CAPTURE THE CAN) from Saman Keshavarz on Vimeo.

圖片來自:vimeo

其實這段影片是由一位伊朗導演Porter Robinson所拍攝的,影片的過場以及每一幕的細節~相信大家都覺得不錯吧!當然除了這支影片外~他還拍攝過許多短片,阿漆也仔細看了幾部作品~當中不難發現這位導演的拍攝手法或是想法都十分不錯,凌凌漆不是專業影評人這邊沒辦法落落長的講一堆~反正底下放上其他作品,大家可以利用中午吃飯時間好好看一下唷!

圖片5

圖片來自:samanftw

Nicasso, The Wonderful from Saman Keshavarz on Vimeo.

CANON Commercial - Freeze Tag from Saman Keshavarz on Vime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manf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