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日暮里車站樓梯的第23階...千萬不要回頭看...

圖片1

以前就常常聽人家說,「走樓梯的時候不要數樓梯數」,有不少鬼故事都是在數樓梯的過程中發生的,但~通常還是會忍不住在心中1.2.3.4……….。東京的日暮里車站,有個很有名的都市傳說「出站後右手邊的樓梯,向上爬到第23階往回頭看,你會看到很有趣的東西喔~」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Japan

 

 有一次玩遊戲輸了,半夜2點一個人帶著數位相機到日暮里車站,「一定要在第23階拍到照片才算懲罰結束!」到了傳聞中的樓梯,樓梯旁邊還有一家便利商店「這到底有什麼恐怖?!」

 

1.2.3.4……9.10,走到第10階突然覺得背後一陣涼……,但還是硬著頭皮走上去。

 

20.21.22.23到了第23階,卻莫名地害怕了起來,根本不敢回頭看。但不拍相片回去又無法交代,鼓起勇氣回頭後,在樓梯由下往上數的第5階附近,看到一塊黑黑的影子……

 

 

仔細一看,是一個黑髮的女生坐在階梯上,回頭看到我後,就站起來朝這裡走了過來……瞬間全身無法動彈,只看到她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圖片3

圖片來自:FC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時突然聽到「趕快回去!回去!」,抬頭向樓梯上方一看,歐巴桑向著這裡說「還不快回去!」於是衝到阿巴桑身邊再回頭看,那個女孩已經不見了……

 

關於那個女孩,歐巴桑不願多提,只說了「不要多問趕快回家!」於是拍了沒有人的階梯後我離開了車站……

 

 

這就是網路上流傳關於日暮里車站的故事。同樣在山手線上,下次如果坐車經過日暮里,也許可以到這個樓梯數數看第23階是不是也會看到「有趣的東西」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