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片廢鐵+鬼斧神工 = 一台BENZ跑車

圖片1

德國的汽車工業享譽全球,德國人也對汽車充滿狂熱。上次小狄看電視說:「在德國你可以罵人家老婆,可是不可以罵別人的車。」你就可以知道車子在男人心中的地位了。有四個德國的車子愛好者,花了7個月的時間,用了上萬片的廢鐵,重現了BENZ的夢幻經典車款-300 SLR ``Uhlenhaut Coupe``。

Mercedes 300 SLR `Uhlenhaut Coupe`

圖片2

圖片來自:diecastbox

圖片3

圖片來自:diecastbo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台車全部由廢鐵拼成,重達1000公斤。做出這台車的三位汽車狂熱者Armin Ciesielski, Peter Brakel & Walter Wille說,他們是費盡了心思將這台車做得和本尊一模一樣,甚至還有一個由廢鐵造出的引擎!雖然很可惜的,這台手制SLR不能開,但是她市價仍然有6萬英鎊。

用廢鐵拼出來的Mercedes 300 SLR

圖片4

圖片來自:thesun

圖片5

圖片來自:thesun

圖片6

圖片來自:swns

圖片7

圖片來自:swns

圖片8

圖片來自:swns

圖片9

圖片來自:swns

Mercedes-Benz 300 SLR ``Uhlenhaut Coupe``概念車在1955年出現的時候,時速可到180英里(約290公里),是當時最快的車,但是最終並沒有大量生產,現今也只剩下兩輛,現在都在博物館裡供人參觀

參加F1比賽的Mercedes-Benz 300 SLR

圖片10

圖片來自:dailymai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