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Thavasa×Canon聯名數位相機限量發售♥

圖片1

Samantha Thavasa又要來搶劫了啦~(滾)在我正想要換相機的時候,和Canon推出聯名數位相機!這是想怎樣啦~?!!(哭)這台全日本限量4萬台的「IXY 600F 香檳粉紅」,不僅是充滿Samantha Thavasa風格的粉紅色,而且還附有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的吊飾,有沒有很過分!!!(扁嘴)

 

圖片2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這款聯名機「IXY 600F  香檳粉紅」,保留了Canon IXY 600F 原有的功能,不但機身是女生都愛的淺粉紅,開機畫面會出現Samantha Thavasa的LOGO外,操作背景也是粉紅色的喔!另外,連拍攝影片的按鈕上面都有超可愛的粉紅愛心呢!

 

圖片3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anon這台 IXY 600F機身厚度只有22.1mm,號稱是世界最薄說~而且還有8倍變焦鏡頭,再加上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的吊飾和相機套,只有4萬台是要怎麼搶咧?(哭鬧)

 

圖片4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圖片5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這台"很過分"的聯名機日本會在10月27日開始限量販售,最後就再來看一下由吉高由里子所代言的這台 IXY 600F廣告吧!(拭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サマンサタバサ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