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XPERIA系列 將吃到冰淇淋三明治?!

圖片1

上個月就有傳聞,Sony Ericsson會讓旗下XPERIA系列手機搭載最新的Android 4.0作業系統,而根據國外網站透漏,在早些時候,Sony Ericsson在臉書粉絲團中提到未來計畫將在2012年,讓今年內所推出的手機取得下一版的Android平台。照這樣的說法,感覺就是在說前幾天發表的Android 4.0?!

不過,目前Sony Ericsson已經移除這段內容了,而國外網站也推敲,如果真有其事的話,XPERIA play、XPERIA neo、XPERIA neo V、XPERIA mini pro、XPERIA Ray、XPERIA pro、XPERIA active、XPERIA arc與XPERIA arc S等這些款式,都蠻有可能搭上冰淇淋三明治的列車

圖片2

圖片來自:software2Tech

幾個月前,倫敦一名 Sony Ericsson 人員得知,Sony Ericsson 在 2011 年所推出的 Xperia 手機將會獲得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的升級。但隨即又傳 Sony Ericsson 的人員回應,他們聲稱 Sony Ericsson 暫時沒有關於升級政策公佈。

圖片3

圖片來自:android ap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稍早出現在粉絲團的發文(後來被刪了...)

圖片4

圖片來自:android ap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gadg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