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飛碟屋 這裡隨時歡迎外星朋友過來坐坐(招手)

圖片1

我們之前有個聞名世界的飛碟屋~雖然在老外眼裡這跟原本的設定差很多,不過也因為許多撲朔迷離的說法而讓該處變的浪漫許多(現在拆了對吧!?),而今天跟各位分享的美國飛碟屋~應該就是為了外星朋友而打造的吧!?

美國飛碟屋位於南卡羅來納州,是由一位Jody Pendarvis所打造而成~他把這裡稱為「The UFO Welcome Center」,面積約有42英尺寬大約有兩層樓高的高度~飛碟屋的架構全由喬迪親手打造而成,裡面基本上應該有的生活機能一應俱全~像是衛星電視、床、空調(冷氣)、廁所或是洗澡的地方都有...

圖片2

圖片來自:journalscene

相信喬迪本身應該是個對外星世界相當好奇的外星迷吧!?不然也不會打造這座飛碟屋了~從凌凌漆看來的一些資料上看來,有不少人在經過此處的時候都會順到來到這裡〝拜訪一下〞...所以這裡實際上歡迎到的人類可能比外星朋友多很多,不過喬迪卻很開心~因為他可以結交到很多同好

圖片3

圖片來自:vime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下的影片有喬迪自己對此處的介紹~以及內部結構的畫面,雖然想像畫面與現實總是有些落差~不過阿漆卻非常喜歡這位大男孩的幻想,搞不好將來有一天~會有真正的外星朋友來拜訪他也說不一定呢!

圖片4

圖片來自:journalscene

圖片5

圖片來自:vimeo

圖片6

圖片來自:vimeo

Welcome To Planet Earth from Mikey Livingston on Vime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k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