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水杯會發光

圖片1

還以為有人翻桌不小心將水杯打飛,結果沒想到它居然是來自韓國設計師Yeongwoo Kim的概念臺燈設計,整個設計的感覺就是杯子倒水的感覺。它外形有著倒水那瞬間的優美與幽默,在「水」那部分加上迷人的磷光效果,並給它取名為流動的光(Pour Lighting),在杯子裏面還有個茶包,Yeongwoo Kim巧妙的把它作為這臺燈的開關使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種澆注光燈的設計概念動機是希望讓人將情緒放輕鬆,當你關燈時,昏暗的燈光下散發出溫暖的氣氛,燈光美氣氛佳,咳咳!!絕對是失眠者的福音。

圖片4

臺燈採用LED燈泡非常省電,原本檯燈的開關就在杯子底部,新款的設計還加入了茶包開關,看起來更有趣,不過此款產品還在概念設計階段,目前尚為量產上市,何時上市呢?目前仍然是個未知數,不過設計師Yeongwoo Kim可是亳不及待希望快一點在市場上看到它,但我們可以猜想的到的,價格一定非常提神。

 圖片5

資料來源:www.yeongwookim.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