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GET韓國男友 就要記住以下6個重點!!

圖片1

雖然最近日本的韓流好像有減弱一點點,但還是有很多日本女生想要交個韓國男友,甚至嫁給韓國人。所以最近Youtube上這支教大家《如何交到韓國男友》的影片,大概快被哈韓的日本妹變成聖經了吧...這段影片裡的「講師」是兩位菲律賓女性,一個有韓國男友而另一位則是已經和韓國人結婚,依照他們的經驗談來教導想跟韓國男生交往的外國女生,應該是成功機率比較高吧...應該...如果也想教韓國男友的人,不妨參考看看囉!

【1】學韓文

好想說「廢話」但這也真的是最重要的!雖然說肢體語言也是行的通,但每個語言裡都有它特別的用法,這些如果搞不清楚可是很容易造成爭吵的,所以...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2】裝可愛

據這兩位「前輩」的說法是,韓國男生喜歡會裝可愛的女生,譬如說像少女時代釀。所以...(我是不是有點事不關己啊!?w)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善用欲擒故縱

戀愛裡的欲擒故縱是絕對必要的!這個不管在哪個國家都適用,所以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4】學習韓國時尚

像台灣現在也流行韓風穿搭一樣,大膽露出雙腿的確是韓風穿搭的重點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果然迷你短褲還是要看人穿......(默默飄走~)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5】認同韓國永遠是No.1

這點我很認同!(不是認同韓國No.1啊~)韓國人的民族性真的超強,然後超級團結這點真的好值得我們學習!所以...(我重點放錯了嗎!?)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6】不要刻意尋找韓國男友

據他們的說法,這才是最大重點!不論對方是不是韓國人都一樣,不要刻意為了戀愛而找對象(點頭)這真的很有道理!就像東西一樣越是找就越找不到,該出現的時候就是會出現!如果妳有交韓國男友的命,那就一定交的到!!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最後來看看這兩個好好笑又好可愛的菲律賓女生吧!

想交韓國男友的人,這有算是可以當作參考吧!?但我真的還是很事不關己~因為如夢還是覺得「請大家愛用國貨!」(偷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