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小姐奪后冠,一千零一夜YAYA!

圖片1

美國小姐選美Miss Michigan USA大賽中脫穎而出的佳麗,是非常爆冷門的阿拉伯籍選手蕊瑪‧法奇(Rima Fakih),老實講看了一些網站的介紹以及美國小姐的官網,老實講比女主角蕊瑪‧法奇還正的金絲貓多的是,殺傷力一個比一個強

不過回過頭來看阿拉伯佳麗還是很屌的,跟我想像中落差很大,原本以為在那個國家中就算有正妹也是像金剛一樣,而且恐怖份子聚集的該地我想也是十分剽悍的吧!

如下圖:

圖片2

有沒有很胸悍啊!?(據說是賓拉登還是海珊的保鏢我忘了?)

▼再回過看一下蕊瑪‧法奇看看這之間的差距會有多大好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簡直正到翻掉XD!

不過蕊瑪‧法奇能夠奪得后冠也不是天方夜譚,他不但另外還有密西根州小姐之名,而且同時還兼三份差(看來他很缺錢),推動乳癌防治不遺餘力(她真材實料的身體也是要好好保養的)而且還打算繼續攻讀法律學位(她一看就覺得會是把人告到死的那種人),如此有深度以及涵養的佳麗,也難怪會被評審所看中!而且據不可靠消息指出蕊瑪‧法奇跳鋼管也很厲害!

如下圖:

圖片4

左上角的小圖很像是早期金曲龍虎榜明星自己看著自己出糗的影像!

圖片5

感覺很熱鬧的樣子,真想參加!

▼看了這麼多為了不讓大家的眼睛太過疲勞,緊接著馬上來個美國小姐佳麗美照連發,讓大家清涼消暑一下!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