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色「鈷藍色N3DS主機」3月22日發售 還有好多同捆主機海來淹沒錢包啦~

圖片1

圖片來自:Nintendo

最近N3DS的消息還真多啊~有買過日本東西的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出東西喜歡把顏色弄得像色票一樣豐富,N3DS繼現有的水藍色、黑色、紅色、粉紅色及白色之外,又將在3月22日要出一款新色:鈷藍色主機!同時還有多款遊戲同捆主機與遊戲限定主機海消息啦~(抓住岸邊)

現有的基本色

圖片2

圖片來自:Nintend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月22日發售的新色,一樣是日幣15,000円。

圖片3

圖片來自:Nintendo

鈷藍色是不是很漂亮~加上一點點金屬感,一整個就很帥氣! 之前買了疑似初音綠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對這款顏色很心動呢?:D

而喜歡魔物獵人跟馬力歐的捧有~還在猶豫沒下手的話,三月多也還有這兩款遊戲的同捆主機可以買!

3/17 魔物獵人3G同捆主機

‧主機紅色or黑色+《魔物獵人3G》遊戲一片+擦拭布

圖片4

圖片來自:Nintendo

3/24 馬力歐3D樂園同捆主機

‧白色or粉紅色主機+《馬力歐3D樂園》遊戲一片+古早的馬力歐(遊戲會在主機裡的SD記憶卡裡面)

圖片5

圖片來自:Nintendo

除了基本顏色的主機之外,4月19日即將發售的《聖火降魔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也有同捆特殊塗裝的主機啦~

‧鈷藍色主機+《聖火降魔錄》+任天堂日幣1000円點數

圖片6

圖片來自:Nintendo

不過這台限定主機是採任天堂線上販賣,跟之前薩爾達的25周年主機是同樣的方式,也就是說開賣的時候大家得在電腦前趕快下手才行啦~(聽說薩爾達是瞬間就秒殺了XDrz)

▼來仔細看看上面的圖樣~阿珂覺得這台主機頗有氣質!

圖片7

圖片來自:Nintendo

上面幾台同捆主機都是定價日幣19,800円,怎麼想都比單買遊戲+主機便宜多啦!(但也要買得到才行(≖‿ゝ≖)✧)

最後是SQUAR-ENIX將在5月31日發售的《勇者鬥惡龍 怪獸仙境 泰瑞的仙境 3D》,也有特別的主機圖出現喔~(遊戲名稱真是亂長一把)

圖片8

圖片來自:gamer

真是出不膩的史萊姆XD

圖片9

圖片來自:gamer

真是太可怕了~這麼多台同捆機是要錢包怎麼辦--不過阿珂手上有白色就已經滿足了,話說真希望那個史萊姆圖案可以出成水晶殼,直接裝上去應該也很可愛過過乾癮也好!>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ntendo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