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將推出一款「可彎曲」的柔性螢幕!

圖片1

圖片取自:racunalniske-novice.com

早在去年的時候~三星其實就已經多次向大家展示過自家所研發的一種具有彈性又可彎曲的柔性螢幕,因此吸引了許多人的熱烈目光,而就在不久前三星也已經向外界表示新的柔性螢幕將可望在今年就能開始量產推出。

根據國外所取得的專利申請資料指出,三星所研發的這種柔性螢幕,不單單只是可以做到彎曲而已~它更擁有非常好的彈性和可塑性,不但能扭曲成一團,更能像是報紙或雜 誌一樣捲起或摺疊起來都沒有問題。

圖片2

圖片取自:bgr.com

圖片3

圖片取自:bgr.com

另外~從資料也顯示這種柔性螢幕,再未延展的時候就跟大家手上拿的智慧型手機差不多大,但只要一伸展開來實足就是個小平版電腦, 並且據了解當拉長柔性螢幕時,影像畫面就只會被顯示在被伸展開來的螢幕上頭,而其餘的螢幕部份則會自動斷電,好藉此來達到省電功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去展示過的可彎曲螢幕介紹

不過~如果未來這種柔性螢幕真的流行起來的話~說不定大家以後拿的智慧型手機就真的會長成下面這個樣子吧~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取自:flick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