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的必備武器 蘋果i吉他!

圖片1

圖片取自:amidio.com

記得不久前應熊才有跟卡友們分享過《TOP 10用蘋果產品 演奏出超動人好聽歌曲!》現在已經有不少人都會把iPadiPhone直接當成樂器來玩,雖然的確挺酷的,但畢竟和真的樂器還是長不太一樣~所以操作起來還是有些違合感,所以現在國外就有人瘋狂的進一步把iPhoneiPad結合在一起~讓它成為一把貨真價實的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

夏威夷小吉他大概就長成下面這個樣子~

根據wiki的說法呢~它的正式名稱叫ukulele烏克麗麗,因為有四條弦所以也被稱為夏威夷四弦琴~是一種小型吉他的樂器,也是世上最簡單的樂器之一,幾乎任何人都能上手~應熊除外

圖片2

圖片取自:dv247.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也是用來把妹的最佳配備~


圖片3

圖片取自:musicradar.com

圖片4

圖片取自:musicradar.com

示範用夏威夷小吉他追女孩(後面是錯誤示範~XD)

圖片5

圖片取自:amidio.com

最近啊~國外就有一家專門開發音樂app的公司Amidio,就推出了這樣一款叫Futulele的音樂合成app,它能夠把iPadiPhone搖身一變成一台四弦琴的夏威夷吉他,揪~竟又是怎麼個變法呢?首先~它先把iPad模擬成吉他的四弦,然後小隻的iPhone則被當成了指板,並放到特製的吉他外框上,再經由Futulele這款app,讓彼此透過藍牙來達到音樂彈奏的同步~

圖片6

圖片取自:amidio.com

你可以盡情的在iPad上掃弦,然後再透過iPhone來和絃‧實際玩起來就跟真的夏威夷吉他沒兩樣~非常流暢,而且外觀看起來又相當時髦有型~如果拿來追女孩的話~肯定會加分不少的~目前這款夏威夷吉他預定會在今年4月份上市推出,所以如果同時擁有iPadiPhone的人到是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囉!

iPad+iPhone版夏威夷小吉他影片

不過...

圖片7

千萬別用到人家樓下彈~這麼老招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id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