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式app》跟不認識的網友合唱好害羞喔~(◕ˇoˇ◕)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看到無料的app就會忍不住開心一下~最多可以一次4個人線上合唱的KTV式app《KARAOKE PARTY》,即將在4月中以無料的方式在日本登場。而且這個app除了可以自己練歌練爽的以外,最吸引人的還是這個線上合唱功能,而且還可以跟線上合唱的網友聊天,所以這其實也算是一種變相的交友囉?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線上合唱的系統,也會自動以異性為優先搜索目標。搜索到合唱對象後,則會以視訊的方式來合唱,而且即使是離線狀態,也可以選擇合唱模式喔~

圖片3

圖片來自:gpara.com

圖片4

圖片來自:gpara.com

▼實際音質比想像中好呢!

日本版上架後,會有3個月的無料下載期間喔~但除了聊天功能要付費就是了ww初回的合唱歌曲也很夠吸引人喔~除了影片裡示範的「マル・マル・モリ・モリ!」以外,還有清水翔太×加藤MIRIYA的FOREVER LOVE、絢香×可苦可樂的WINDING ROAD、藤谷美和子×大内義昭的愛が生まれた日。光看歌單就超想下載來玩的了!!但還是要等等等到4月中旬才會正式上架喔~(茶)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ーパラドットコ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