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機《EVO 3D LTE》原型機意外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geektech.in

就在稍早前呢~HTC宏達電才和它的合作伙伴Sprint盛大的舉辦發表會,正式來向大家宣布推出自家新機《 Evo 4G LTE》的喜訊,並且還特地上傳了一部4分多鐘宣傳短片,要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Evo 4G LTE是怎麼被生產製造出來的~

當然應熊也知道大家可能不會太感興趣吧~畢竟台灣又不會推出,不過接下來才是有趣的地方歐~因為雖然影片大部份時間都是在講Evo 4G LTE,但沒想到當中竟然出現了疑似是EVO 3D LTE原型的身影喔~!

右下角為疑似EVO 3D LTE原型機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雖然EVO 3D LTE原型機客串演出的時間~就只有短短幾秒鐘而已,但已經足夠可以讓大家瞄到~它同樣也擁有和前代EVO 3D一樣的雙鏡頭、雙LED閃光燈的外觀設計,但至於是不是已經有完成的成品了呢~還是大家看到的就只是空殼而已~目前HTC官方也還沒有做出任何的說明,不過這也因此更讓外界好奇EVO 3D LTE是不是不久後也要來推出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影片差不多轉到24秒左右~EVO 3D LTE就會出現啦~大家也可搶先來看一看歐~!!

HTC EVO 4G LTE影片介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