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蒲團 藍燕 慾女嘴砲火力全開

3D電影大興其道,全球首部3D三級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D Sex & Zen: Extreme Ecstasy》,將由《玉蒲團之偷情寶鑑》之監製蕭若元擔任編劇及監製,導演為孫立基,出品人為蕭若元及其兒子蕭定一,預計投資2500萬。

圖片1

什麼什麼!你說你沒看過《玉蒲團》,深夜電影台真是有夠愛重播的,秋香每看一次每笑一次,停不下來呀!下次拜託試試看晚點睡~就有機會可以看到了好嗎~~

劇照之一

圖片2

補一下玉蒲團玉女心經經典橋段 ,給大家回味一下

蝕骨銷魂金槍不倒七日射血酒

這次《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D Sex & Zen: Extreme Ecstasy》的女主角,將由有「A貨張栢芝」之稱的藍燕,落實三點盡露來挑大樑演出!

本來秋香看了藍燕的照片都覺得還好,哪ㄦ像張栢芝了?實在搞不懂,不過認真的找了一下照片,發現有一張真的好像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官人您說是不是有一點那麼神似呢?

不過,電影的聲勢好像沒有女主角藍燕本身的話題性來的猛烈,她日前就自爆與製作人的性史、同時也覺得小天王周杰倫有意追求她,還自揭與導演唐季禮有一段情。

藍燕的花名冊上有許多與香港大牌男藝人的合照

《3D肉蒲團》男主角姚洛銘與藍燕

圖片4

藍燕與黃日華

圖片5

藍燕與苗僑偉

圖片6

藍燕與錢國偉

圖片7

藍燕與曾志偉(怎麼名字後面都有個偉?這樣是會比較雄偉比較威嗎?羞~~)

圖片8

全城吵得沸沸湯湯的莫非為藍燕與唐季禮的桃色是非了,情事爆發後,藍燕在記者會上灑淚回應,哭到不行,同時也說自己並不想為唐季禮帶來困擾。

一起來看看藍燕自清記者會的畫面

而與小天王周杰倫的情事,藍燕說:「我覺得他(周杰倫)曾想追求我。有一次周杰倫來北京,他早晨打兩次、晚上打兩次電話給我約吃飯。但因為我平時在內地,他在台灣,距離太遠,所以沒下文。」

藍燕與小天王周杰倫合照

圖片9

藍燕誇讚周杰倫人很好,但嫌周董太嫩。「我喜歡有男人味的,而且有太多人喜歡他,我沒有能力跟別人爭。」(J女郎多到手指數不清呦~)

大家跟著秋香一起來看看,如果下輩子有機會重新頭胎的話,可能外型就要選這款的!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