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0分鐘幕後花絮+彩蛋大放送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總之,千呼萬喚,《復仇者聯盟》終於在台灣和北美上映了,經過了兩個周末外加一個勞動節假期,你看了《復仇者聯盟》了嗎?小狄看了,而且真的覺得實在是比預期的還要好看!!你有沒有留到第一段字幕結束?有的人~應該就知道《復仇者聯盟》電影後面還有彩蛋片段,而且導演很好心的在主要演員的部分過去後就放了這個彩蛋,但是!但是因為北美比別的國家晚了快要十天上映,所以北美區有追加的第二個隱藏片段!

以下有雷~

有雷~

╮(╯▽╰)╭

有雷~

╮(╯▽╰)╭

鷹眼~

╮(≧▽≦)╭

有雷~

╮(╯▽╰)╭

有雷~

╮(╯▽╰)╭

好,看到這邊小狄就假設你已經看過電影了。這第二個彩蛋,聽說大概是一分鐘的無對話片段,有網友截了一張圖,如果謠言為真,那麼這一張圖就道盡一切~

第二個隱藏片段截圖

▼看得出這是呼應哪一段嗎?這就是結束前鋼鐵人說「大家去吃沙威瑪吧」,然後復仇者們就真的大家一起去吃飯了XD還有,鷹眼你腳放在哪裡呀( ̄﹁ ̄||)

圖片2

圖片來自: superherohype

很多網友在網上大叫「我們國家上映時為什麼沒有>"<」,不過反正之後這一片段估計很快就會出現在youtube上,到時再幫大家貼過來囉~小狄還比較怕以後每部電影都玩「雙隱藏片段」這一招( ̄▽ ̄||)

第二ending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有,美國的電影網站也公布了大約20分鐘的《復仇者聯盟》幕後花絮,很多是未剪輯的拍攝片段,還有穿著便服彩排的部分,看起來都很有趣,一起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復仇者聯盟》幕後花絮

▼這些片段足以把人雷光光,所以如果你還沒看電影,建議就等看過電影後再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perherohypecomingsoon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