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連帽外套》穿上後可以使用原力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dualshockers.com歷久不衰的《星際大戰》系列,最近重製成3D上映後,不曉得有沒有成功吸引到年輕一輩、連星戰都還沒看過的粉絲呢?像小狄我就是被2009年重開機的《星際爭霸戰(Star Trek)》給迷到,連舊版一起看得欲罷不能......扯遠了,總之,最近小狄在網上又看到了相當有型的《星際大戰》連帽外套,但這套外套的重點是~帽子上也有圖案,你可以把拉鏈拉到頭頂,這樣你的上半身就完全變成了星戰角色XDDD但這樣不會窒息嗎?

《星際大戰》角色連帽外套

▼帝國風暴兵,把拉鏈搭到頂你的外表就是一個帝國風暴兵了XD

圖片2

圖片來自: theforce.net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2-D2,眼睛怎麼不會發光ˊ_>ˋ

圖片3

圖片來自: theforce.net▼達斯維達

圖片4

圖片來自: theforce.net▼Boba Fett

圖片5

圖片來自: theforce.net▼Chewbacca,沒有毛茸茸好可惜呀~

圖片6

圖片來自: theforce.net不過這個外套也還只是「預備中」,8月底才會由Mad Engine推出,定價一件70 美元( = 2089台幣)。

如果是星戰的粉絲,能夠入手一件冬天穿在身上,不但時尚還走路有風,所有人都知道你是粉絲www

要是一群人一起入手,還可以再來玩個角色大遊行~

圖片7

圖片來自: nydailynew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force.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