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憑什麼姊》拿東西從來不手軟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naver.com

話說,咱們台灣有個《憑什麼姊》,韓國當然也有!!在最近的《火星人病毒》中,主持人們稱她為《受贈姊李智妍,而且她要東西不手軟!! 也不害臊!!還說"連外國人都有送喔"~~(瞪)

她說從20歲,開啟她受贈的生活,現年27歲的她,吃、喝、玩、樂都有人會乖乖付錢@@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是傻人太多還是她真的太漂亮?? 客官們,你們來評評理啊!!!@@

▼看她笑得樂不可支就知道她收得多麼開心了

圖片2

圖片來自:ukopi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且她說她到哪裡都有男士們主動為她服務,衛生紙、汽油錢、小飾品、女性用品,一搬生活需求都是基本配備,只要她"提醒一下"~就要什麼有什麼!!!!!!例如:"車子好像快油了耶"之類的!!重點是她從不會跟人家說"謝謝"!!她都覺得是開心、自願給的@@還大言不慚的說"又不是我跟他們要的"  真的是沒天理啊!!!!!!

這是她7年來收贈的金額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伙食費+生活費=8500萬韓元

奢侈費=9000萬韓元

休閒娛樂費=7000萬元

醫療費=6500萬元

交通費=4000萬元

事業資金=1億5000萬韓元

蝦咪!!!!總額將近5億韓圜!!!!

換算台幣將近1200萬耶!!!

連主持人都說這種金額都可以在韓國買間小公寓了!而且連她菲律賓的朋友也不放過!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

▼還有人幫她出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tvdaily.mk.co.kr

聽起來似乎是不差啦!!!但她還是堅持不是她要求的還是不用說謝謝!!!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還真是囂張呀!!!唯一有自覺的是,知道這樣有可能會遇到壞人,或是想法不單純的人,所以她堅持就算收到禮物也不會和對方有任何肢體接觸。呼~~~真是為她擦一把冷汗啊!!!祝福她可以這樣繼續受贈受下去囉!!

還是要說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還是靠自己最好!!!哈

不知道為什麼第二段消失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kop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