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服一天50粒 藥罐子女孩《李賢鎮》

圖片1

現在韓國稀奇古怪的人越來越多了,因此最近《火星人病毒》都不愁沒人才......最近竟然又出現了一位一天竟然要吃50粒藥的女孩《李賢鎮》!《李賢鎮》的外貌很迷人也很可愛,而且看來身體也很健康,但因為她覺得她自己的身體有病,一天都要吃數十粒藥丸,而且在上節目的半途中,還說吃藥的時間到了,然後就在節目上開始吃起藥來....

《李賢鎮》27歲

圖片2

(每天要吃50粒藥的女孩~)

李賢鎮是一位喜歡吃藥的女孩,只要覺得她身體稍稍有點不好的症狀,她就會去醫院領藥~甚至醫生如果不給她藥,她還會去另外一間醫院直到領到藥為止,有的醫院因為甚至她來太多次,還禁止給她藥,所以她說都會每天換家醫院!她說她現在有頭痛,鼻炎,扁條線,腸,關節炎,過敏,青春痘,咳嗽等等的症狀,因此一次會用超多種藥!而且她個人也說~好像已經藥中毒了呢!

早餐、中餐、晚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早餐,中餐,晚餐後要吃的藥總加起來是50粒)

▼每個症狀各別告知要吃幾顆藥~

圖片4

圖片5

目前李賢鎮的身體症狀!

圖片6

(頭痛,鼻炎,扁條線,腸,關節炎,過敏,青春痘)

圖片7

▼但她說這還算是減少藥量,之前都是吃80粒藥!!!!!

圖片8

圖片9

▼她還對主持人說"我好想吃藥><"

圖片10

▼而且李賢鎮一個月的藥費還要將近韓幣130萬元呢...

圖片11

▼她還拿了一些藥給主持人~~~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一些都是綜合維他命,還有對身體好的一些藥品!而且李賢鎮個人也非常喜歡補身體)

在節目中吃藥時,李賢鎮還告訴主持人哪幾款藥是比較好吃的~而且不只是有生病時吃的藥,還有一些健康藥品,因此一天就大致會吃50粒藥,藥也有分早上中午晚上。而且因為她最近想要禁藥,所以還去精神外科領藥,就是想要讓自己少吃點藥!但她說:這樣還反而多了一款藥呢^^|||!

《李賢鎮》還有個帥氣的男友~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她現在想要禁藥,是因為下個月要和現在的這位男友要結婚了,而且她怕這樣吃太多藥恐怕會對孩子有不好的影響,因此就想要戒掉!她男朋友說:當初交往時,女朋友常常說要早回家,他覺得很奇怪而跟蹤她,但一看她竟然是去醫院,讓她的男朋友嚇了一跳!

PS:雖然管理自己的身體是一件很好事情,但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過度使用,有益的食品也會變成有害的食品,所以我還是希望李賢鎮能少吃點藥!最好能不吃藥也能健健康康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