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打嗝大賽 沒想到連這個都能比吧!?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不知道螢幕前的各位卡友會不會經常打嗝呢?阿漆記得我以前小時候很會打...(隔~咦!別想歪)~吃飽飯動不動就會打嗝,但是長大之後就越來越少了~不過有一點困擾我的地方就是~隨著次數變少但是打嗝的時間卻拉長了,往往都要〝ㄜ~ㄜ~ㄜ〞半天才會好...不過我沒這麼無聊~今天不是要聊我打嗝的心路歷程!而是這兩天阿漆我看到了一場超屌的比賽,不是NBA、也不是什麼激情的比賽...而是一場世界打嗝大賽(World Burping Championship)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一場世界打嗝大賽(World Burping Championship)是在紐約的Hudson Station所舉辦,這次的比賽感覺好像是第一屆的樣子~參加比賽的人沒有很多,不過大家可別看人少就覺得不夠精采,哪怕就這幾個人~所帶來的比賽效果也是很可怕的...而且有了這〝成功的第一屆〞之後,接下來每年都會舉辦的樣子(汗)

圖片3

圖片來自:dnainfo.com

參賽選手們事前的準備工作很簡單~不用跑三千也不用流汗舉啞鈴,只需要灌下一大堆有氣的飲料旁邊等就好...就像是把自己變成一罐汽水般,不過他們也不是普通人,聽說原本就是大胃王的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dnainfo.com

阿漆覺得這場世界打嗝比賽也是很辛苦的~為了ㄍㄧㄥ那個秒數大家不知道喝下了幾加侖的飲料...

圖片5

圖片來自:dnainfo.com

隔隔隔隔隔隔隔隔隔!(拉長音)

圖片6

圖片來自:dnainfo.com

底下這位就是今年度的冠軍Tim Janus,他以18秒左右的成績打敗了其他參賽者~這18秒大家可別小看,整段都是打嗝打了18秒多~而這位第一名從頭到尾,好像喝了將近兩家崙的汽水...天啊!

圖片7

圖片來自:dnainfo.com

▼Tim Janus的打嗝神技看圖片是看不出來的~等等底下影片送上大家就知道嚕!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請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再看影片...

這比賽宗旨是...

讓人覺得在公共場合打嗝不要覺得很丟臉(嗯哼)

凌凌漆的P.S:對了!這位女孩怎麼沒有來參加啊?

歐~我要吐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nainf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