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淳的《把妹必殺技》信小淳得正妹?

圖片1

 

圖片來自:yoshimotonews.laff.jp

每次只要大家一起看小淳(倫敦靴子 田村淳)的節目,就一定會有人跳出來說「他到底為什麼這麼吃得開啊?」。的確,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小淳不只被稱作「日本藝能界最吃得開的搞笑藝人」,大家翻開他過去的緋聞名單,從無名小模到安室奈美惠、小泉今日子這麼大咖的前輩女優都能跟他的名字連在一起,就知道他不只在惡魔簡訊裡說得很有一套,實踐在現實生活中一樣很有效果。於是!救世主出現!從小淳過去的發言中整理出了他的《把妹必殺技》,至於有沒有辦法活用成功,就看各位男性的造化了(鞠躬)

小淳的《把妹必殺技》

1.簡訊要「勤勞」&「反差感」

相信看過惡魔簡訊就知道小淳傳簡訊有多高招了。而小淳認為在簡訊中表現出和平時不同的自己很重要,也就是「反差感」。另外,訊息在5分鐘內回覆給女生,會給對方有誠意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www.glafas.co

2.猛烈的追求

小淳認為受歡迎和不受歡迎的男生,差別在於「行動力」。和現在流行的草食男相反,小淳說自己過去從來沒有被告白過,所有交往過的女朋友都是自己告白追求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shop.plaza.rakute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調查

約會前會先調查好餐廳,安排好所有的一切。而且他也說,如果有想追的女藝人,就會先請工作人員調查對方常出沒的區域,然後假裝巧遇。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thetv.jp

4.欺負對方後再給予安慰

就像他在節目中欺負女星有時甚至弄到女生哭,但下了節目後絕對會去後台安慰對方一樣,據說這樣能掌握到對方的心。

圖片5

圖片來自:neetdego.blog.so-net.ne.jp

5.驚喜

女生的生日一定要給對方驚喜。據說小淳曾經送過對方一個哆啦A夢娃娃,然後讓女生覺得你怎麼會送我這個當生日禮物的時候,再從哆啦A夢的口袋裡掏出戒指送給對方喔!

圖片6

圖片來自:read2ch.com

6.追求技巧

小淳表示:一定要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而且他會一直進攻到對方說YES為止。

7.最重點是,你真心想要受女生歡迎

不僅要去了解女生的想法,還有不能只是想著要受女生歡迎,而是要真的去行動才可以。

圖片7

圖片來自:mensfashon2012.seesaa.net

以上,都是網友們從小淳過去的發言中整理出來的重點,如果想以小淳等級的戰績為目標,就~好好筆記吧!(?)(=^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