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大戰?傳「亞馬遜」新平板《Kindle Fire 2 》七月也要熊熊登場啦!

圖片1

圖片來自:reviews.cnet.com

不得不說~今年真的可說是平板本命年耶~不但有蘋果的新iPad帶頭壓陣,就連咱們微軟英雄也親上火線推出自家的Surface平板,甚至就連谷哥的新平板Asus Nexus 7傳聞也將在這幾天問世,雖然一整個聽起來就熱鬧到不行~不過總感覺好像忘了誰齁~XD~啊..對了~不是還有咱們平板二哥叢林王者亞馬遜Amazon嗎(人咧?)~怎麼有好陣子都沒有傳來它Kindle Fire 2新消息呢~該...該不會是真跑去叢林打獵了吧~XDDD(誤)

圖片2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實上如果根據先前消息透露呢~原本新一代Kindle Fire 2將打算推出8.9吋或10.1吋的版來力拼蘋果新iPad,不過國外最新情報卻傳出說~新款Kindle Fire 2,其實尺吋將仍然保持7吋的大小,不過螢幕的解析度到也會有所提升來到~1280 x 800像素,另外~外傳它也還會加入全新的發光螢幕技術,讓它之後就算在黑暗中更能看得一清二楚呢~

至於規格的話~雖說現在也還只是補風捉影階段啦~不過外傳Kindle Fire 2將採用性能更好的處理器(四核?),並也搭載上新版的Android系統,同時它還會內建有一個8GB的內存空間,另外據傳Kindle Fire 2本身也會新加入相機鏡頭及音量按鍵等設計,但至於會不會也支援起藍牙、3G及Wi-Fi呢~目前到也還無法斷定就是~

圖片3

圖片來自:bgr.com

當然~如果說到Kindle Fire 2就會讓人想到它超便宜(押斯以)價格啦~而根據消息指出呢~外傳它的正式價格,將會維持和一代Kindle Fire同樣的199美元,約台幣6000元左右,另外最新也有情報透露~這款新平板將會在7月底的時候正式發佈,看這樣子大家之後又要猛抓頭開始煩惱該選哪一台平板才好了啦~到底是要選新iPad、Surface、Nexus 7還是Kindle Fire 2好呢~都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et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