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機?參考一下美國十大智慧型手機吧!

圖片1

據研究顯示,半年來美國用戶所購買的新手機中,有 41 %為智慧型手機,高於上一季的 35 %。比例算是相當高了,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美國當地的十大智慧型手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 10 名:蘋果iPhone 3GS

圖片2

第 9 名:Sony Ericsson SATIO

圖片3

第 8 名:Blackberry Storm2

圖片4

第 7 名:Nokia N97 mini

圖片5

第 6 名:HTC Hero

圖片6

第 5 名:Acer Neo Touch s200

圖片7

第 4 名:Motorola Droid

圖片8

第 3 名: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圖片9

第 2 名:Nokia N900

圖片10

第1名:HTC HD2

圖片11

以上這個排名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而且是外國人(美國)心中的排行榜,大家就參考參考!如果卡友真的要換手機的話,還是要視自己的需求,實際去店家玩玩看拿拿看,比較保險!

【秋‧香‧題‧外‧話】

其實秋香不太懂「智慧型手機」的定義,手機就是拿來可以打電話接電話傳傳簡訊之類的,所以特地上維基百科找了一下,維基百科對智慧型手機是這樣說明的:

智慧型手機是一種在手機內安裝了相應開放式作業系統的手機,至2008年底約有4.5億部。通常使用的作業系統有:Symbian、Windows Mobile、iOS、Linux(含Android、Maemo和WebOS)、Palm OS和BlackBerry OS。他們之間的應用軟體互不相容。因為可以安裝第三方軟體,所以智慧型手機有豐富的功能。(資料來自維基百科說明)

最後來分享一下可愛的

Banana Phone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