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演出韓劇《吸血鬼檢察官2》時機太敏感!?

圖片1

圖片來自:contents.innolife.net/news/list.php?ac_id=4&ai_id=154604

在現在日劇普遍收視不佳的環境下,大家應該看過不少「加入韓星進去但依舊收視毫無起色」的日劇吧!所以如果反過來,是韓劇加入日本演員進去,對於收視會有多大的影響呢?尤其!還在現在這個「敏感」的時期。在長澤雅美來台灣演偶像劇的消息之後,接著~吉高由里子也跟著往海外去,加入了9月9日開始在韓國播出的「吸血鬼檢察官2」。可是,冷靜想想,最近的日本韓國正在那邊「竹島來獨島去」的,這就不能怪日本鄉民說「時機太差」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starnews.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吸血鬼檢察官2》其實是去年放送的韓劇《吸血鬼檢察官》的續篇,由延政勳主演的吸血鬼檢察官,據說當時還創下破紀錄的高收視!為什麼是"據說"呢?因為人家很少看韓劇嘛~~~(扭)

圖片3

圖片來自:韓国のホットイシュー D

好吧!再來一次"據說",這部韓劇是在講一個某天突然變成吸血鬼的刑警,利用自己吸血鬼的特殊能力來解決各種案件。聽起來好像蠻有趣的耶~那我改天也來看一下吧!至於吉高由里子,將會從續篇的第2集登場。她飾演一位來自日本的占卜師,除了被捲入案件外,在之後也將成為難事件的破案關鍵喔!

圖片4

圖片來自:eiga.com

▼媽呀~怎麼去演個韓劇搞成這樣啦~(淚)

圖片5

圖片來自:eiga.com

對於吉高由里子要去韓國演韓劇這件事,日本鄉民的反應跟當初知道長澤雅美要來拍台灣偶像劇是一個完全不同。畢竟現在日韓正在竹島來獨島去的,所以日本鄉民都認為「這時機點太差!」「吉高由里子結束了」之類不太看好的反應(嘆)

圖片6

圖片來自:eiga.com

但其實吉高由里子「出差去韓國」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她參與以韓國釜山為舞台的電影《カメリア》時,就已經有跟著導演行定勳一起到韓國拍攝外景的經驗,所以~一回生二回熟~是這樣說的嗎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eiga.com

雖然很少看韓劇,但還蠻想看吉高由里子說韓文的耶~

圖片8

圖片來自:eiga.com

只好~等第二集再開始追看囉!(失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ig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